天命 资深会员 #8060 2007-03-31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7楼了了于2007-03-31 09:34发表的 :城堡妹妹说了了像松鼠~~~ = = |||怎么一点都不像捏她凭什么这么说捏
天命 资深会员 #8061 2007-03-31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9楼了了于2007-03-31 09:34发表的 :还有图咯~~~偶找来给命哥哥看~~~不用了捏哪点像挖我看一点也不像捏
了了 高级会员 #8063 2007-03-31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描述:1 Quote:引用第8060楼天命于2007-03-31 09:35发表的 :怎么一点都不像捏她凭什么这么说捏>"<..偶也8清楚咯`~~~传给命哥哥看`~
了了 高级会员 #8064 2007-03-31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2楼天命于2007-03-31 09:36发表的 :那个松鼠都素在树上和地上窜的捏感觉和小猴子差不多咯
了了 高级会员 #8065 2007-03-31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1楼天命于2007-03-31 09:35发表的 :不用了捏哪点像挖.......关键是那个松鼠`~~~好像老鼠咯`~`
天命 资深会员 #8066 2007-03-31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3楼了了于2007-03-31 09:37发表的 :>"<..偶也8清楚咯`~~~传给命哥哥看`~这个她的说法也太牵强了捏怎么怕见生人捏
天命 资深会员 #8068 2007-03-31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5楼了了于2007-03-31 09:38发表的 :关键是那个松鼠`~~~好像老鼠咯`~`素捏而且乱窜的
了了 高级会员 #8070 2007-03-31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6楼天命于2007-03-31 09:38发表的 :这个她的说法也太牵强了捏怎么怕见生人捏= = .是咯~~了了好像不是那么怕生咯~~~在QK就和大家玩的蛮开心咯
天命 资深会员 #8071 2007-03-31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7楼了了于2007-03-31 09:38发表的 := = 了了喜欢大尾巴的松鼠~~~~可以盖在身上做被子那个夏天还素表盖那个了太热了捏
天命 资深会员 #8072 2007-03-31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0楼了了于2007-03-31 09:39发表的 := = .是咯~~了了好像不是那么怕生咯~~~.......就素捏所以说一点也不像拉
了了 高级会员 #8073 2007-03-31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8楼天命于2007-03-31 09:39发表的 :素捏而且乱窜的人家不要乱窜啊`~看上去一点都不淑女`~`|||||
天命 资深会员 #8074 2007-03-31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3楼了了于2007-03-31 09:40发表的 :人家不要乱窜啊`~看上去一点都不淑女`~`|||||就素捏所以说了了不像松鼠了挖
了了 高级会员 #8075 2007-03-31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1楼天命于2007-03-31 09:39发表的 :那个夏天还素表盖那个了太热了捏 ...晕倒~~夏天松鼠当然不会盖啦`~~~~
了了 高级会员 #8077 2007-03-31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4楼天命于2007-03-31 09:40发表的 :就素捏所以说了了不像松鼠了挖嘻嘻~~~~~松鼠`~~命哥哥看到过真的松鼠么`~了了没看过
天命 资深会员 #8078 2007-03-31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5楼了了于2007-03-31 09:40发表的 : ...晕倒~~夏天松鼠当然不会盖啦`~~~~现在的天气也不能盖捏都30多度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079 2007-03-31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6楼天命于2007-03-31 09:41发表的 :了了昨天晚上水到几点去休息的挖?00:00~~呼呼`~~~后来妈妈醒了~~偶就下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