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8060 2007-03-27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7楼asencwx于2007-03-27 18:51发表的 :嗯,你说得也有一定的道理哈不是一定的道理而是很有,非常有道理
asencwx 超级会员 #8061 2007-03-27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6楼chamy于2007-03-27 18:51发表的 :那就我来~~我记得我小的时候常常把女同学弄哭嗯,估计叶子是经常做错事的,才会被打得稀里哗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8062 2007-03-27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0楼葉子于2007-03-27 18:52发表的 :不是一定的道理而是很有,非常有道理我承认了还不行么?谁叫我欠你的
葉子 高级会员 #8063 2007-03-27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6楼chamy于2007-03-27 18:51发表的 :那就我来~~我记得我小的时候常常把女同学弄哭 得出結論你不是個好娃~
asencwx 超级会员 #8064 2007-03-27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8楼葉子于2007-03-27 18:51发表的 :當然啊man是幫man的那會幫我啊?!!.......MS我更愿意帮你的哈,你不愿意而已
葉子 高级会员 #8065 2007-03-27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1楼asencwx于2007-03-27 18:52发表的 :嗯,估计叶子是经常做错事的,才会被打得稀里哗啦還不是因為愛和我哥哥他們吵架打架他們比我長,挨打不好,,我爸生氣了,只能欺負我噣~ 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8066 2007-03-27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3楼葉子于2007-03-27 18:52发表的 : 得出結論你不是個好娃~MS你也不是什么好娃哈
葉子 高级会员 #8067 2007-03-27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2楼asencwx于2007-03-27 18:52发表的 :我承认了还不行么?谁叫我欠你的 有理!!赫赫,,,好聽話的孩子,以后我會好好待你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069 2007-03-27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5楼葉子于2007-03-27 18:53发表的 :還不是因為愛和我哥哥他們吵架打架他們比我長,挨打不好,,我爸生氣了,只能欺負我噣~ 哈哈,,,那有这样的道理哈,基本都是年长的吃亏的啊
葉子 高级会员 #8070 2007-03-27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4楼asencwx于2007-03-27 18:53发表的 :MS我更愿意帮你的哈,你不愿意而已呵...太了解俺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071 2007-03-27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7楼葉子于2007-03-27 18:54发表的 : 有理!!赫赫,,,好聽話的孩子,以后我會好好待你的~还是让我好好待你吧
chamy 超级会员 #8072 2007-03-27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5楼葉子于2007-03-27 18:53发表的 :還不是因為愛和我哥哥他們吵架打架他們比我長,挨打不好,,我爸生氣了,只能欺負我噣~ 哈哈,,,可以想像是你烦哥哥所以你爸爸教训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8078 2007-03-27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2楼chamy于2007-03-27 18:55发表的 :可以想像是你烦哥哥所以你爸爸教训你估计是太野蛮了,老师欺负哥哥们的
chamy 超级会员 #8079 2007-03-27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9楼asencwx于2007-03-27 18:54发表的 :那有这样的道理哈,基本都是年长的吃亏的啊是啊~我小的时候老是给我弟弟陷害,结果吃亏都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