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8040 2007-03-27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31楼asencwx于2007-03-27 18:44发表的 :叶子还没上班么?我加班和不加班是一回事的ps:我這邊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8041 2007-03-27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38楼chamy于2007-03-27 18:46发表的 :哈哈~~猫哥好厉害~大家也好厉害~~嗯,人多力量大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8042 2007-03-27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40楼葉子于2007-03-27 18:47发表的 :我加班和不加班是一回事的ps:我這邊卡~哦,好像我也是差不多哈
chamy 超级会员 #8044 2007-03-27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37楼葉子于2007-03-27 18:46发表的 :你們本來是打算不哭的啊,可是后來還是情不自禁的唏哩嘩啦了~不和你争这个了~~
葉子 高级会员 #8047 2007-03-27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44楼chamy于2007-03-27 18:48发表的 :不和你争这个了~~我沒有和你爭啊,我是實話實說而已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8048 2007-03-27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45楼chamy于2007-03-27 18:48发表的 :说得也是嗯,我们灌了很多水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8049 2007-03-27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47楼葉子于2007-03-27 18:49发表的 :我沒有和你爭啊,我是實話實說而已拉~对我来说好像不是哈
葉子 高级会员 #8050 2007-03-27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46楼asencwx于2007-03-27 18:48发表的 :那我就把你弄哭好了看你有沒有本事噶?!! 俺被俺爸打過一次后就再也不愛哭了~
chamy 超级会员 #8052 2007-03-27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47楼葉子于2007-03-27 18:49发表的 :我沒有和你爭啊,我是實話實說而已拉~不是~~我们没稀里哗啦~是你,这个我和小新都是可以作证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053 2007-03-27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0楼葉子于2007-03-27 18:49发表的 :看你有沒有本事噶?!! 俺被俺爸打過一次后就再也不愛哭了~我估计是没那本事的,我不会弄哭女孩子的哈
葉子 高级会员 #8054 2007-03-27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49楼asencwx于2007-03-27 18:49发表的 :对我来说好像不是哈衰!!我自己覺得是就是拉,,管你干啥?!
asencwx 超级会员 #8055 2007-03-27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2楼chamy于2007-03-27 18:50发表的 :不是~~我们没稀里哗啦~是你,这个我和小新都是可以作证的嗯,我作证好了
chamy 超级会员 #8056 2007-03-27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0楼葉子于2007-03-27 18:49发表的 :看你有沒有本事噶?!! 俺被俺爸打過一次后就再也不愛哭了~那就我来~~我记得我小的时候常常把女同学弄哭
asencwx 超级会员 #8057 2007-03-27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4楼葉子于2007-03-27 18:50发表的 :衰!!我自己覺得是就是拉,,管你干啥?!嗯,你说得也有一定的道理哈
葉子 高级会员 #8058 2007-03-27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2楼chamy于2007-03-27 18:50发表的 :不是~~我们没稀里哗啦~是你,这个我和小新都是可以作证的當然啊man是幫man的那會幫我啊?!!
chamy 超级会员 #8059 2007-03-27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5楼asencwx于2007-03-27 18:50发表的 :嗯,我作证好了2:1···你认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