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399400401 402 403404405406» Pages: ( 402/502 total )
逗逗 超级会员
#8020 2007-03-12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15楼growing-132007-03-12 21:20发表的:

我伪装的好,你管的着么!


貌似你不用伪装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了了 高级会员
#8025 2007-03-12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21楼growing-132007-03-12 21:21发表的:

我6个月不交党费就自动退党了

= = 这样啊~~

那。。要是在国外的呐~~

也是N久米交了`~~那样也算是自动退党了么?
逗逗 超级会员
#8027 2007-03-12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21楼growing-132007-03-12 21:21发表的:

我6个月不交党费就自动退党了


为了多抽6包烟,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8028 2007-03-12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15楼growing-132007-03-12 21:20发表的:

我伪装的好,你管的着么!

早看出你心术不正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029 2007-03-12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24楼l63254282007-03-12 21:22发表的:

我手冷~~~~~不怎么想打字

那`~天天就去呼呼吧~~或是看看电视什么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030 2007-03-12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25楼了了2007-03-12 21:22发表的:

= = 这样啊~~

那。。要是在国外的呐~~

.......

我不知道,我要是出国一定要退
l6325428 资深会员
#8031 2007-03-12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21楼growing-132007-03-12 21:21发表的:

我6个月不交党费就自动退党了

还是恐怖分子的说...........
逗逗 超级会员
#8033 2007-03-12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26楼growing-132007-03-12 21:22发表的:

这个费更多


你可以选择捐钱和拿钱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了了 高级会员
#8034 2007-03-12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30楼growing-132007-03-12 21:22发表的:

我不知道,我要是出国一定要退

有个朋友在美国~~~也是在校的时候入的党
l6325428 资深会员
#8036 2007-03-12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29楼了了2007-03-12 21:22发表的:

那`~天天就去呼呼吧~~或是看看电视什么的`~

恩~~~~~我随便转转去~~~~~过会睡觉
逗逗 超级会员
#8037 2007-03-12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31楼l63254282007-03-12 21:22发表的:

还是恐怖分子的说...........


本性难移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了了 高级会员
#8039 2007-03-12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36楼l63254282007-03-12 21:23发表的:

恩~~~~~我随便转转去~~~~~过会睡觉

好哒`~天天北北~~~
«399400401 402 403404405406» Pages: ( 402/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