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8000 2007-03-27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6楼asencwx于2007-03-27 18:33发表的 :这个孩子有点不乖了哈哈,,雷批的時候有你擋我怕啥?!
asencwx 超级会员 #8001 2007-03-27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7998楼葉子于2007-03-27 18:34发表的 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我看你開始哄我了吧?!好像我没有哄你的,不信你问猫哥哈
葉子 高级会员 #8002 2007-03-27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9楼asencwx于2007-03-27 18:34发表的 :可能是因为你不够乖吧我不夠乖?!我一直本本份份的做人,怎麼不乖了?!
chamy 超级会员 #8003 2007-03-27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7994楼asencwx于2007-03-27 18:33发表的 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我是有多少就交多少的,不过还是有得赚的哈那你怎么还这么穷
asencwx 超级会员 #8004 2007-03-27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0楼葉子于2007-03-27 18:35发表的 :哈哈,,雷批的時候有你擋我怕啥?!你就知道我一定愿意啊
葉子 高级会员 #8005 2007-03-27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8001楼asencwx于2007-03-27 18:35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好像我没有哄你的,不信你问猫哥哈行!!問了以后我也加入~
asencwx 超级会员 #8006 2007-03-27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8003楼chamy于2007-03-27 18:35发表的 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那你怎么还这么穷好想我赚了一个LJF吧
chamy 超级会员 #8007 2007-03-27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5楼葉子于2007-03-27 18:33发表的 :可是我感覺這里已經淚水泛濫拉~那也应该是你流的吧
葉子 高级会员 #8008 2007-03-27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4楼asencwx于2007-03-27 18:35发表的 :你就知道我一定愿意啊當然啊,,這回我樂意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009 2007-03-27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2楼葉子于2007-03-27 18:35发表的 :我不夠乖?!我一直本本份份的做人,怎麼不乖了?!嗯,知道你很乖,叔叔抱抱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8010 2007-03-27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5楼葉子于2007-03-27 18:36发表的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行!!問了以后我也加入~嗯,那就好了,呵呵
葉子 高级会员 #8011 2007-03-27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7楼chamy于2007-03-27 18:36发表的 :那也应该是你流的吧男人有淚不輕彈你不知道嗎?? 我有淚也不輕彈的,懂不?!
chamy 超级会员 #8012 2007-03-27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8006楼asencwx于2007-03-27 18:36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好想我赚了一个LJF吧是好想还是好像啊~~~好想就是还没~~~好像就是已经赚到了,是那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8013 2007-03-27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8楼葉子于2007-03-27 18:36发表的 :當然啊,,這回我樂意啊!看来我上辈子是欠了你不少钱了
葉子 高级会员 #8014 2007-03-27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9楼asencwx于2007-03-27 18:36发表的 :嗯,知道你很乖,叔叔抱抱哈忽忽,,,誇我乖就乖拉,抱抱咱免了~~ 怕怕`~`
葉子 高级会员 #8015 2007-03-27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3楼asencwx于2007-03-27 18:38发表的 :看来我上辈子是欠了你不少钱了何止啊,你上輩子欠我一個大恩,,所以注定這輩子要為我做牛做馬的~
chamy 超级会员 #8016 2007-03-27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1楼葉子于2007-03-27 18:37发表的 :男人有淚不輕彈你不知道嗎??.......不懂因为男人哭吧不是罪所以女人就更不是罪了~~由此可证,这里泪水泛滥的原因是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8017 2007-03-27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2楼chamy于2007-03-27 18:37发表的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是好想还是好像啊~~~好想就是还没~~~好像就是已经赚到了,是那个?打错了,是赚到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018 2007-03-27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4楼葉子于2007-03-27 18:38发表的 :忽忽,,,誇我乖就乖拉,抱抱咱免了~~.......别怕哈,抱着抱着就习惯了
葉子 高级会员 #8019 2007-03-27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6楼chamy于2007-03-27 18:39发表的 :不懂因为男人哭吧不是罪所以女人就更不是罪了~~由此可证,这里泪水泛滥的原因是你嘿,正如你說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所以你們兩才會在這里哭怎麼扯我頭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