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8000 2007-02-12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1楼彦儿于2007-02-12 21:36发表的:哈哈!我想也是,你也不是那么容易泄气的人!男人啊!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很~!~~~~很什么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001 2007-02-12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8楼guanyu于2007-02-12 21:38发表的:女人多的是,我不在乎,但是受损失的是公司的利益,这方面要拿得起放得下
了了 高级会员 #8003 2007-02-12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8楼彦儿于2007-02-12 21:41发表的:你不懂~!我是不懂`~~~但是...这世上没有比爱是更让女人觉得安全与安心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004 2007-02-12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7楼了了于2007-02-12 21:41发表的:恩~`深浓茶啊~~~只要不在饭后喝就好习惯了,饭后更要浓茶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005 2007-02-12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1楼asencwx于2007-02-12 21:38发表的:是为你好还是先私吞了?她对业务狗屁不懂.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006 2007-02-12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9楼guanyu于2007-02-12 21:41发表的:明天就得实施应急部署,要过年了,我们的公司这段时间是最忙的时候,这个蠢娘们就知道勾心斗角,气死我了.对了,过年是你们生意最忙的时候,得赶快处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007 2007-02-12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6楼asencwx于2007-02-12 21:37发表的:今天我也是一天没灌水的,成绩在左边呢,我每天起来都存钱的我今天还没灌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8008 2007-02-12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3楼了了于2007-02-12 21:42发表的:我是不懂`~~~但是...这世上没有比爱是更让女人觉得安全与安心的了我也这样想,当有的女人不这样想,有些男人不懂这样做的
了了 高级会员 #8009 2007-02-12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4楼asencwx于2007-02-12 21:42发表的:习惯了,饭后更要浓茶的饭后立即就用茶~~~~ = = 好像不行呐~~
guanyu 超级会员 #8011 2007-02-12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9楼彦儿于2007-02-12 21:38发表的:女人啊!从权利里找安全感!女人大多是蠢材.这是自毁长城.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012 2007-02-12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5楼guanyu于2007-02-12 21:43发表的:她对业务狗屁不懂.你的秘书已经辞退了吗?你没有保她吗?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013 2007-02-12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5楼guanyu于2007-02-12 21:43发表的:她对业务狗屁不懂.如果这样就不是很好了,最怕女人插手男人的事业的
彦儿 论坛版主 #8014 2007-02-12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1楼guanyu于2007-02-12 21:44发表的:女人大多是蠢材.这是自毁长城.我见过蠢男人,也见过蠢女人!蠢不蠢看个人,不看性别!
zhiren 超级会员 #8015 2007-02-12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0楼彦儿于2007-02-12 21:44发表的: 女人啊!男人啊!感情啊!权利啊!我什么都不懂!挖哈哈哈!你还不懂了,抛了多少GG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016 2007-02-12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2楼彦儿于2007-02-12 21:38发表的:唉!佩服猫中!这是我的经济来源,我是公私分明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017 2007-02-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0楼彦儿于2007-02-12 21:44发表的: 女人啊!男人啊!感情啊!权利啊!我什么都不懂!挖哈哈哈!我也不懂,呵呵,不过MS你懂得比我还要多很多呢
zhiren 超级会员 #8018 2007-02-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4楼彦儿于2007-02-12 21:45发表的:我见过蠢男人,也见过蠢女人!蠢不蠢看个人,不看性别!多数情况下女人是蠢一点的说
彦儿 论坛版主 #8019 2007-02-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5楼zhiren于2007-02-12 21:45发表的:你还不懂了,抛了多少GG了汗!这个是缘分问题!和我个人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