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7983 2007-03-02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0楼l2006于2007-03-02 14:45发表的:怎么升级、、、、、、?用风云币换威望啊,你现在好像还没钱升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984 2007-03-02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1楼guanyu于2007-03-02 14:45发表的:鹅兄,以后别收WZ的邀请了.不收了啊! 有来有去
l2006 资深会员 #7985 2007-03-02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3楼木林森于2007-03-02 14:46发表的:用风云币换威望啊,你现在好像还没钱升啊要几威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986 2007-03-02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2楼гаīл于2007-03-02 14:46发表的:路过...不知道说什么mm好,你的id和我在雨盟用的id一模一样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987 2007-03-02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5楼l2006于2007-03-02 14:47发表的:要几威望???我不记得了,你可以到公告去看看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7989 2007-03-02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9楼木林森于2007-03-02 14:45发表的:妈的,都是些什么东西!你已经转帐了,他还卖给别人 猫兄当时在短信里和他谈好了吗?我生气的是他在开贴卖的时候,没有任何条件限制,等我转完账了,他又说卖给有用的人,我才生气的,还有那个艾力克也不是好东西,一定是他鼓动的.我现在对这里已经没什么好感了,总是针对我们.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991 2007-03-02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9楼guanyu于2007-03-02 14:50发表的:我生气的是他在开贴卖的时候,没有任何条件限制,等我转完账了,他又说卖给有用的人,我才生气的,还有那个艾力克也不是好东西,一定是他鼓动的.我现在对这里已经没什么好感了,总是针对我们.只能是当事人去投诉他们,否则的话我就可以替你去投诉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7994 2007-03-02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1楼木林森于2007-03-02 14:52发表的:只能是当事人去投诉他们,否则的话我就可以替你去投诉他们蛇鼠一窝,我懒得和他们理论,越说还越生气.还解决不了问题.
asencwx 超级会员 #7996 2007-03-02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5楼guanyu于2007-03-02 14:58发表的:我都打算回18,以后哪儿也不去了.只有那里才是我家.那里没有这么多狗人.人品太差.靠,这样就走,那不是很没面子
гаīл 论坛版主 #7998 2007-03-02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6楼木林森于2007-03-02 14:48发表的:mm好,你的id和我在雨盟用的id一模一样啊 完全一样???不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