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80 2007-07-26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默雷于2007-07-26 08:55发表的 : 呵呵,我也没有什么兴趣啦 晕死 都2W多了还没兴趣 小草怎么成你的人了
aldof_neu 黑铁会员 #781 2007-07-26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7楼默雷于2007-07-26 08:56发表的 :当心小兵带部队灭你^_^,还有兵权的啊~~~
默雷 资深会员 #782 2007-07-26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8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8:56发表的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呵呵,当局者迷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783 2007-07-26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8:56发表的 : 晕死 都2W多了还没兴趣 小草怎么成你的人了这个要问雷嫂了~~~~
默雷 资深会员 #784 2007-07-26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8:56发表的 : 晕死 都2W多了还没兴趣 小草怎么成你的人了现在没兴趣啦草儿和我结婚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785 2007-07-26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2楼默雷于2007-07-26 08:56发表的 :呵呵,当局者迷啊哦,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默雷 资深会员 #786 2007-07-26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8:56发表的 :^_^,还有兵权的啊~~~呵呵,小兵貌似有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87 2007-07-26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6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8:56发表的 : 潜水啊,过几天我也要潜了~~~ 为虾米
aldof_neu 黑铁会员 #789 2007-07-26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楼默雷于2007-07-26 08:57发表的 :呵呵,小兵貌似有的就是唱歌的那个???
默雷 资深会员 #790 2007-07-26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3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8:56发表的 :这个要问雷嫂了~~~~呵呵,我开的贴子不是说过了吗?打劫来的压寨夫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东北膀哥 青铜会员 #791 2007-07-26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7楼默雷于2007-07-26 08:56发表的 :当心小兵带部队灭你东北虎 在广州 车站MS 你也听过吧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默雷 资深会员 #792 2007-07-26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8:57发表的 :哦,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呵呵,好聪明的MM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795 2007-07-26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楼默雷于2007-07-26 08:58发表的 :呵呵,好聪明的MM嗯???MM???
默雷 资深会员 #796 2007-07-26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8:57发表的 : 现实中的?努力争取,嘿嘿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797 2007-07-26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楼东北膀哥于2007-07-26 08:57发表的 :东北虎 在广州 车站MS 你也听过吧呵呵,那是没有遇到部队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799 2007-07-26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8:58发表的 :不去图书馆了?裤子被你穿了,能去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