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公子 初级会员 #781 2007-07-25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5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0:34发表的 :服务器承载的原因吧这样把楼导层降低点不就行了!600楼爆楼!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82 2007-07-25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楼asencwx于2007-07-25 00:35发表的 :嗯,听说准备换了估计换电信的,我可惨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83 2007-07-25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0:35发表的 :猫锅今晚没来啊没有,这边你是第一个回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84 2007-07-25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0:36发表的 :这样把楼导层降低点不就行了!600楼爆楼!呵呵,不是这个的关系的,服务器承受不了吧
段公子 初级会员 #785 2007-07-25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楼asencwx于2007-07-25 00:35发表的 :嗯,听说准备换了好呀!稳定的服务器能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86 2007-07-25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0:36发表的 :这样把楼导层降低点不就行了!600楼爆楼!也不在楼层啊,以前我们灌到3w都还没卡过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87 2007-07-25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2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0:36发表的 :估计换电信的,我可惨啦呵呵,一般的话还是会双方的吧
段公子 初级会员 #788 2007-07-25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4楼asencwx于2007-07-25 00:36发表的 :呵呵,不是这个的关系的,服务器承受不了吧现在能知道是换成网通还是电信?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89 2007-07-25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3楼asencwx于2007-07-25 00:36发表的 :没有,这边你是第一个回来的估计正在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呢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91 2007-07-25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0:36发表的 :好呀!稳定的服务器能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嗯,主要还是资金的问题
段公子 初级会员 #792 2007-07-25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楼asencwx于2007-07-25 00:37发表的 :呵呵,一般的话还是会双方的吧能保持现在的这样的现状就好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93 2007-07-25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0:37发表的 :现在能知道是换成网通还是电信?以前有个投票贴,电信的多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94 2007-07-25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楼guanyu于2007-07-25 00:37发表的 :我回来啦 呵呵,回来得还真及时哈
guanyu 超级会员 #795 2007-07-25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0:37发表的 :估计正在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呢你还知道回来啊?
段公子 初级会员 #796 2007-07-25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楼asencwx于2007-07-25 00:38发表的 :嗯,主要还是资金的问题有没有搞集资或赞助什么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97 2007-07-25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0:38发表的 :以前有个投票贴,电信的多啊嗯,但应该还是会支持网通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99 2007-07-25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楼guanyu于2007-07-25 00:38发表的 :你还知道回来啊?汗,肥鹅是第一个回来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