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783 2007-05-31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苦丁茶于2007-05-31 17:21发表的 :一般都能看得懂的撒...那你说我是北方的还是南方?
alwaysrun 超级会员 #785 2007-05-31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楼asencwx于2007-05-31 17:20发表的 :苦丁茶还算不错哈西西。。。我那也差不多是南方了
苦丁茶 超级会员 #787 2007-05-31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楼时光之箭于2007-05-31 17:22发表的 :你想吃萨些?我开始是在问.大家都什么时候准备吃饭呢...
chamy 超级会员 #790 2007-05-31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楼guanyu于2007-05-31 17:23发表的 :流氓鹅回来了吗?猫哥好~~他一下午没来
苦丁茶 超级会员 #792 2007-05-31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3楼chamy于2007-05-31 17:23发表的 :那你说我是北方的还是南方?没有明显的语气词..看不出来..
guanyu 超级会员 #795 2007-05-31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楼chamy于2007-05-31 17:23发表的 :猫哥好~~他一下午没来你们一直在聊吗?
alwaysrun 超级会员 #796 2007-05-31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楼喵喵于2007-05-31 17:22发表的 :偶喜欢叫跑跑,就这么定了恩。。西西。。喜欢呢。。忽忽
苦丁茶 超级会员 #799 2007-05-31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7:23发表的 :西西。。。我那也差不多是南方了那你是哪里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