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80 2007-05-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5楼гаīл于2007-05-25 12:55发表的 :懒得做嘛……懒的做小心肚子跟你闹革命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iren 超级会员 #782 2007-05-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гаīл于2007-05-25 12:55发表的 :小心你活不久的猪头WHY?初中是吃完不睡都不得,偶都么午睡的习惯,都是偷偷睡着看书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83 2007-05-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2:56发表的 :……懒的做小心肚子跟你闹革命嗯,空肚子不能吃水果的
zhiren 超级会员 #784 2007-05-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6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2:56发表的 :睡5分钟就好了睡多了不好MS是半个小时吧,科学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785 2007-05-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2楼zhiren于2007-05-25 12:56发表的 :WHY?初中是吃完不睡都不得,偶都么午睡的习惯,都是偷偷睡着看书的汗,基本常识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86 2007-05-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7楼гаīл于2007-05-25 12:56发表的 :偶这里除了香蕉就是面条了...不想煮面条吃了……面条也有好多吃法的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787 2007-05-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4楼zhiren于2007-05-25 12:57发表的 :MS是半个小时吧,科学的说嗯,半个小时就差不多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88 2007-05-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4楼zhiren于2007-05-25 12:57发表的 :MS是半个小时吧,科学的说不知道我只睡5分钟超过5分钟自己就会醒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789 2007-05-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2:56发表的 :……懒的做小心肚子跟你闹革命不怕哦我一般到晚上才饿的等下煮点东西吃了...那晚上吃不到好东西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90 2007-05-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2:57发表的 :……面条也有好多吃法的啊不会是方便面吧
zhiren 超级会员 #791 2007-05-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8楼asencwx于2007-05-25 12:56发表的 :什么强迫性的呢?初中时的领导BT,到时间就得上床躺着,坐都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793 2007-05-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2:58发表的 :不知道我只睡5分钟超过5分钟自己就会醒了你也太强了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94 2007-05-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3楼asencwx于2007-05-25 12:57发表的 :嗯,空肚子不能吃水果的呵呵所以要饭后吃倩姐,把香蕉给我我吃我这没水果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795 2007-05-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楼zhiren于2007-05-25 12:58发表的 :初中时的领导BT,到时间就得上床躺着,坐都不行汗,你跑那么远读书的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796 2007-05-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2楼zhiren于2007-05-25 12:56发表的 :WHY?初中是吃完不睡都不得,偶都么午睡的习惯,都是偷偷睡着看书的我打赌你这样等中年肚子就会坏掉...消化系统这样好不了的
zhiren 超级会员 #797 2007-05-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2:58发表的 :不知道我只睡5分钟超过5分钟自己就会醒了5分钟,大脑还么松下来呢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99 2007-05-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楼asencwx于2007-05-25 12:58发表的 :你也太强了吧习惯了习惯成自然了中午就睡5分钟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