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今夜你想不想睡(灌纯水的就别来了!猫猫聚会贴哈)

猫贴之今夜你想不想睡(灌纯水的就别来了!猫猫聚会贴哈)

«373839 40 41424344» Pages: ( 40/101 total )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80 2007-05-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5楼гаīл于2007-05-25 12:55发表的  :

懒得做嘛

……
懒的做
小心肚子跟你闹革命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iren 超级会员
#782 2007-05-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3楼гаīл于2007-05-25 12:55发表的  :

小心你活不久的
猪头

WHY?初中是吃完不睡都不得,偶都么午睡的习惯,都是偷偷睡着看书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83 2007-05-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0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2:56发表的  :

……
懒的做
小心肚子跟你闹革命

嗯,空肚子不能吃水果的
zhiren 超级会员
#784 2007-05-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6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2:56发表的  :

睡5分钟就好了
睡多了不好

MS是半个小时吧,科学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785 2007-05-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2楼zhiren于2007-05-25 12:56发表的  :

WHY?初中是吃完不睡都不得,偶都么午睡的习惯,都是偷偷睡着看书的

汗,基本常识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86 2007-05-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7楼гаīл于2007-05-25 12:56发表的  :

偶这里除了香蕉就是面条了...
不想煮面条吃了

……
面条也有好多吃法的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88 2007-05-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4楼zhiren于2007-05-25 12:57发表的  :

MS是半个小时吧,科学的说

不知道
我只睡5分钟
超过5分钟自己就会醒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789 2007-05-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0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2:56发表的  :

……
懒的做
小心肚子跟你闹革命

不怕哦
我一般到晚上才饿的
等下煮点东西吃了...
那晚上吃不到好东西了..
zhiren 超级会员
#791 2007-05-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8楼asencwx于2007-05-25 12:56发表的  :

什么强迫性的呢?

初中时的领导BT,到时间就得上床躺着,坐都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793 2007-05-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8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2:58发表的  :

不知道
我只睡5分钟
超过5分钟自己就会醒了

你也太强了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94 2007-05-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3楼asencwx于2007-05-25 12:57发表的  :

嗯,空肚子不能吃水果的

呵呵
所以要饭后吃
倩姐,把香蕉给我
我吃
我这没水果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795 2007-05-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1楼zhiren于2007-05-25 12:58发表的  :

初中时的领导BT,到时间就得上床躺着,坐都不行

汗,你跑那么远读书的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796 2007-05-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2楼zhiren于2007-05-25 12:56发表的  :

WHY?初中是吃完不睡都不得,偶都么午睡的习惯,都是偷偷睡着看书的

我打赌你这样等中年肚子就会坏掉...
消化系统这样好不了的
zhiren 超级会员
#797 2007-05-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8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2:58发表的  :

不知道
我只睡5分钟
超过5分钟自己就会醒了

5分钟,大脑还么松下来呢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99 2007-05-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3楼asencwx于2007-05-25 12:58发表的  :

你也太强了吧

习惯了
习惯成自然了
中午就睡5分钟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373839 40 41424344» Pages: ( 40/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