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782 2007-05-16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6楼asencwx于2007-05-16 18:31发表的 :汗,每天11个小时,每个月,29到30天,你不累?偶以后四五个月天天这样
гаīл 论坛版主 #783 2007-05-16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0楼zhiren于2007-05-16 18:30发表的 :汗,还早呢马马乎乎就是米好位置啦不好逃跑
asencwx 超级会员 #784 2007-05-16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楼гаīл于2007-05-16 18:29发表的 :晕了差点忘记去上课...小雨去上课了么?
了了 高级会员 #787 2007-05-16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楼asencwx于2007-05-16 18:31发表的 :估计也是挺累的那种累和这种累是8一样的``那种累是为了自己而累``小新现在的这种累```是一种看不到尽头的````为别人做嫁衣裳的累
asencwx 超级会员 #788 2007-05-16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2楼zhiren于2007-05-16 18:32发表的 :偶以后四五个月天天这样一样的苦命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789 2007-05-16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4楼asencwx于2007-05-16 18:32发表的 :小雨去上课了么?就今天晚上的课,,,去抢个好位置好早点回来嘎嘎
zhiren 超级会员 #790 2007-05-16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3楼гаīл于2007-05-16 18:32发表的 :马马乎乎就是米好位置啦不好逃跑晕,不上不就完了,老师不会为难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92 2007-05-16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2楼zhiren于2007-05-16 18:32发表的 :偶以后四五个月天天这样一个月也休息一天么?什么单位?
asencwx 超级会员 #793 2007-05-16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楼zhiren于2007-05-16 18:33发表的 :晕,不上不就完了,老师不会为难的纸人不是好孩子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94 2007-05-16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楼гаīл于2007-05-16 18:33发表的 :就今天晚上的课,,,去抢个好位置好早点回来嘎嘎= = 小笨猫
asencwx 超级会员 #795 2007-05-16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3楼гаīл于2007-05-16 18:32发表的 :马马乎乎就是米好位置啦不好逃跑汗,也不是好孩子的
zhiren 超级会员 #796 2007-05-16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楼asencwx于2007-05-16 18:33发表的 :一个月也休息一天么?什么单位?一天都么有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99 2007-05-16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楼asencwx于2007-05-16 18:34发表的 :呵呵,我是了解了哈倒````什么呀```小新就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