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 2007-05-15 21:11
我是一个月就学会了粤语!全是看翡翠台!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85 2007-05-15 21:12
粤语很容易的!我现在粤语比英语好10倍!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87 2007-05-15 21:13
Quote:
引用第783楼hus007于2007-05-15 21:12发表的 :
你不是说你是广东人吗
我老家在四川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89 2007-05-15 21:14
Quote:
引用第786楼hus007于2007-05-15 21:13发表的 :
根本就不想学那么多语言
有用啊
我们7年钱搬家到广州做生意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91 2007-05-15 21:15
Quote:
引用第788楼hus007于2007-05-15 21:14发表的 :
其实要精通一门语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GIF)
是D 不然为什么我还要学英语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94 2007-05-15 21:16
Quote:
引用第790楼hus007于2007-05-15 21:14发表的 :
你不早说啊我一直以为你是广东人
早说了啊 我和双儿,l龙MM是老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97 2007-05-15 21:17
Quote:
引用第795楼hus007于2007-05-15 21:16发表的 :
我家又不做生意
广东还可以 好赚钱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