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 -☆ ``牙齿与爱情``

━─┈ -☆ ``牙齿与爱情``

«373839 40 41424344» Pages: ( 40/44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781 2007-05-15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是一个月就学会了粤语!全是看翡翠台!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85 2007-05-15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粤语很容易的!我现在粤语比英语好10倍!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87 2007-05-1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3楼hus007于2007-05-15 21:12发表的  :
你不是说你是广东人吗

我老家在四川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89 2007-05-15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6楼hus007于2007-05-15 21:13发表的  :
根本就不想学那么多语言

有用啊
我们7年钱搬家到广州做生意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91 2007-05-1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8楼hus007于2007-05-15 21:14发表的  :
其实要精通一门语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是D 不然为什么我还要学英语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94 2007-05-15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0楼hus007于2007-05-15 21:14发表的  :
你不早说啊我一直以为你是广东人

早说了啊 我和双儿,l龙MM是老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97 2007-05-15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5楼hus007于2007-05-15 21:16发表的  :
我家又不做生意

广东还可以 好赚钱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73839 40 41424344» Pages: ( 40/4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