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780 2007-04-30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可不想做那劳什子的斑斑以前在XX是找到要做。。推不掉做了点时间浪费时间聊天了`哈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781 2007-04-30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知道她是不是音音!反正当重新认识过!现在只叫她香香了 不过好像音音不回去剑盟咯!都看不见她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783 2007-04-30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楼木头于2007-04-30 13:04发表的 :厚衣服不放外面呀!可是也没有收拾好 放假几天没事情的时候有事情做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784 2007-04-30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看见998那家伙来鸟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787 2007-04-30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楼木头于2007-04-30 13:05发表的 :不知道她是不是音音!反正当重新认识过!现在只叫她香香了 不过好像音音不回去剑盟咯!都看不见她了咔咔。。。公主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788 2007-04-30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PM了也不修改的!我直接删除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791 2007-04-30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8楼双儿于2007-04-30 13:04发表的 :给我看无非要我同情下的可你看我签名了。。。木同情心咯。。现在 我是同情我自己呀!去到那个论坛都一样的!可怜啊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792 2007-04-30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楼dzh998于2007-04-30 13:07发表的 : 看见你们2个在在 进来说句话的 打扰你们的2人世界了~ 黄河。。。。说的虾米话呀。。。只能54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793 2007-04-30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楼木头于2007-04-30 13:08发表的 :我是同情我自己呀!去到那个论坛都一样的!可怜啊哈哈。。毕业就好了。。。不用你学校的网就好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794 2007-04-30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刚刚进不来,以为断网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797 2007-04-30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先54 998的某句话先!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798 2007-04-30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就是那样子才郁闷~我现在都没有灌水过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