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780 2007-04-26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4楼asencwx于2007-04-26 18:57发表的 :我现在在上班啊趕快上班去吧,然後快點做完下班就可以來放水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782 2007-04-26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葉子于2007-04-26 18:57发表的 :給我依靠的人在Q外呢~同情.....偶要邀请~~~~~~~~
гаīл 论坛版主 #783 2007-04-26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4楼asencwx于2007-04-26 18:57发表的 :我现在在上班啊你们那还要人不?偶去打杂
葉子 高级会员 #784 2007-04-26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6楼shaguar于2007-04-26 18:57发表的 :有点意思有點什麼意思?!Quote:帮我斟茶倒水还不错哈得!!我還是自個去玩來得清閑~
asencwx 超级会员 #785 2007-04-26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楼葉子于2007-04-26 18:58发表的 :趕快上班去吧,然後快點做完下班就可以來放水了~做不完下班也可以水的,现在速度还可以,等一下又龟爬了
葉子 高级会员 #786 2007-04-26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2楼гаīл于2007-04-26 18:58发表的 :同情.....偶要邀请~~~~~~~~米人給我們鬧~
asencwx 超级会员 #788 2007-04-26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3楼гаīл于2007-04-26 18:59发表的 :你们那还要人不?偶去打杂要,帮我斟茶倒水
葉子 高级会员 #789 2007-04-26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楼asencwx于2007-04-26 18:59发表的 :做不完下班也可以水的,现在速度还可以,等一下又龟爬了那意思是先水后下班噣?!
гаīл 论坛版主 #791 2007-04-26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楼葉子于2007-04-26 18:59发表的 :米人給我們鬧~可怜......干嘛都用了额...
asencwx 超级会员 #792 2007-04-26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4楼葉子于2007-04-26 18:59发表的 :得!!我還是自個去玩來得清閑~其实也不错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