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 2007-04-22 21:01
Quote:
引用第770楼l6325428于2007-04-22 21:00发表的 :
中LZ了 可惜哈.GIF)
WHO中了?
可惜虾米?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794 2007-04-22 21:02
Quote:
引用第771楼asencwx于2007-04-22 21:00发表的 :
你不是见过熊猫么?.GIF)
8是偶呐
偶8是中的熊猫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