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关于版聊,我新开一贴……

关于版聊,我新开一贴……

«373839 40 41424344» Pages: ( 40/52 total )
zyytzhxu 超级会员
#781 2007-04-14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3楼unluck于2007-04-14 16:53发表的  :
貌似顶楼都被两个人占了




那好啊 ,呵呵,买彩票吧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联想 初级会员
#785 2007-04-14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54发表的  :

你自己啊,呵呵

我是不想什么顶楼了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788 2007-04-14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6楼unluck于2007-04-14 16:53发表的  :

谁敢欺负mm,我第一个站出来护驾




拿人的手短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unluck 超级会员
#789 2007-04-14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54发表的  :
呵呵,顶楼还是自己占啊

不抢你的了,你自己占着吧
zyytzhxu 超级会员
#794 2007-04-14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54发表的  :
呵呵,顶楼还是自己占啊



继续占吧,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796 2007-04-14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55发表的  :

不是你打劫吗??



偶是看见了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798 2007-04-14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3楼unluck于2007-04-14 16:55发表的  :

我是请求帮助啊




都是一样的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373839 40 41424344» Pages: ( 40/5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