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 高级会员 #783 2007-04-11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2楼chamy于2007-04-11 14:44发表的 : 米人鸟我……米哥也来了饿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gener 初级会员 #784 2007-04-11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2楼chamy于2007-04-11 14:44发表的 : 米人鸟我……晕,怎么刚睡醒,我们不是在吗?
小蝉 资深会员 #785 2007-04-11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6楼chamy于2007-04-11 14:42发表的 : 有么人在啊?呼呼,死机了,回来发现你们都不见老。。。。。
小蝉 资深会员 #787 2007-04-11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2楼chamy于2007-04-11 14:44发表的 : 米人鸟我……米GG米GG。。。。。睡醒了么。。。。
chamy 超级会员 #790 2007-04-11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楼gener于2007-04-11 14:45发表的 :晕,怎么刚睡醒,我们不是在吗?么去睡觉~~我去看电影
gener 初级会员 #792 2007-04-11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楼小蝉于2007-04-11 14:46发表的 :貌似快600帖了也,。。。。。。。呵呵,祝贺啊
chamy 超级会员 #794 2007-04-11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楼小蝉于2007-04-11 14:46发表的 :米GG米GG。。。。。睡醒了么。。。。我去看电影了~~~好难受啊,又哭了一会
gener 初级会员 #795 2007-04-11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楼chamy于2007-04-11 14:47发表的 :么去睡觉~~我去看电影什么片子,好看嘛?
gener 初级会员 #796 2007-04-11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楼chamy于2007-04-11 14:47发表的 :表叫我哥~~显老了不好意思,还是叫米兄,亲切些
chamy 超级会员 #797 2007-04-11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楼gener于2007-04-11 14:48发表的 :什么片子,好看嘛?《一升的眼泪》特别篇——追忆
chamy 超级会员 #799 2007-04-11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楼gener于2007-04-11 14:49发表的 :不好意思,还是叫米兄,亲切些说不定你比我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