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63 2007-08-10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楼momomo于2007-08-10 16:23发表的 : 原来闪了一贴没人看到,我闪,晚上再来小牛~
了了 高级会员 #64 2007-08-10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26发表的 :贵族猫是不吃那么样滴东西滴~贵族猫?你是咩?以为你是RZ猫
гаīл 论坛版主 #66 2007-08-10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楼蓝宁于2007-08-10 16:24发表的 :哇塞!还不错咧!不用来设计院受苦!贺喜贺喜~但是还是要接工程搞设计啊~
蓝宁 资深会员 #69 2007-08-10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楼吟心痕于2007-08-10 16:26发表的 :进来之后才想起来这里木有人叫偶“开心”的都改叫偶“心心”了.......貌似是你吧?嘎嘎
гаīл 论坛版主 #71 2007-08-1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楼吟心痕于2007-08-10 16:25发表的 :汗死偶对“开心”二字敏感看到这个题目以为是在叫偶呢你叫开心?
蓝宁 资深会员 #72 2007-08-1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27发表的 :但是还是要接工程搞设计啊~不接工程你吃啥啊?反正应该是不错的工作吧?霍霍
吟心痕 管理员 #73 2007-08-1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楼蓝宁于2007-08-10 16:27发表的 :貌似是你吧?嘎嘎嘿嘿,“心心”就系偶啦 ? ? ? ? ? ? ?
了了 高级会员 #74 2007-08-1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27发表的 :偶泡豆奶很慢的~为什么慢``不是用水一泡就好的那种么``?难道要```从磨豆子开始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75 2007-08-1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楼蓝宁于2007-08-10 16:25发表的 :这可是理所当然滴咧~等你工作偶们三好好敲死你~嘿嘿
гаīл 论坛版主 #77 2007-08-10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楼吟心痕于2007-08-10 16:26发表的 :进来之后才想起来这里木有人叫偶“开心”的都改叫偶“心心”了.......猩猩?
了了 高级会员 #78 2007-08-10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28发表的 :你叫开心?我对"开心"二字也很敏感```解剖的一种````有活体和尸体的两种
吟心痕 管理员 #79 2007-08-10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28发表的 :你叫开心?呵呵 ,基本上可以这么说在来这之前80%的网友都是这么叫偶滴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