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开心又开心

猫贴之开心又开心

«123 4 5678» Pages: ( 4/43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64 2007-08-10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26发表的  :

贵族猫是不吃那么样滴东西滴~

贵族猫?

你是咩?以为你是RZ猫
гаīл 论坛版主
#66 2007-08-10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楼蓝宁于2007-08-10 16:24发表的  :

哇塞!还不错咧!不用来设计院受苦!
贺喜贺喜~

但是还是要接工程搞设计啊~
蓝宁 资深会员
#69 2007-08-10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楼吟心痕于2007-08-10 16:26发表的  :
进来之后才想起来

这里木有人叫偶“开心”的

都改叫偶“心心”了
.......

貌似是你吧?嘎嘎
гаīл 论坛版主
#71 2007-08-1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楼吟心痕于2007-08-10 16:25发表的  :
汗死
偶对“开心”二字敏感
看到这个题目以为是在叫偶呢

你叫开心?
蓝宁 资深会员
#72 2007-08-1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27发表的  :

但是还是要接工程搞设计啊~

不接工程你吃啥啊?
反正应该是不错的工作吧?霍霍
了了 高级会员
#74 2007-08-1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27发表的  :

偶泡豆奶很慢的~

为什么慢``

不是用水一泡就好的那种么``?

难道要```从磨豆子开始么``
蓝宁 资深会员
#76 2007-08-10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楼吟心痕于2007-08-10 16:27发表的  :
说半天
忘记恭喜楼主了
恭喜恭喜呀

心心好后知后觉咧
гаīл 论坛版主
#77 2007-08-10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楼吟心痕于2007-08-10 16:26发表的  :
进来之后才想起来

这里木有人叫偶“开心”的

都改叫偶“心心”了
.......

猩猩?
了了 高级会员
#78 2007-08-10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28发表的  :

你叫开心?

我对"开心"二字也很敏感```

解剖的一种````有活体和尸体的两种
吟心痕 管理员
#79 2007-08-10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28发表的  :

你叫开心?


呵呵 ,基本上可以这么说
在来这之前
80%的网友都是这么叫偶滴

? ? ? ? ? ? ?
«123 4 5678» Pages: ( 4/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