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li 高级会员 #60 2007-08-01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楼popo羊于2007-08-01 22:10发表的 :可怜滴孩子~同情一下字~ 谢谢慷慨同情...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61 2007-08-01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楼backli于2007-08-01 22:11发表的 :不知道....估计是因为天气和各种原因..而导致俺现在提不起精神来了.那``小刀就把电脑关掉``去床上躺躺``或是听听音乐什么的吧``不要总是坐在电脑前面了`````本来就米精神了``坐在小电前时间长了``也不好的
backli 高级会员 #62 2007-08-01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楼了了于2007-08-01 22:10发表的 :是啊`小猴子突然说难过``.......我这不算难过....只是精神不镇..小猴子杂地咯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63 2007-08-01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楼了了于2007-08-01 22:13发表的 :那``小刀就把电脑关掉``去床上躺躺``或是听听音乐什么的吧``.......一关电脑 也就剩发呆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64 2007-08-01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楼backli于2007-08-01 22:14发表的 :我这不算难过....只是精神不镇..小猴子杂地咯我也不知道哦``突然的就难过了``汗S
了了 高级会员 #65 2007-08-01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楼backli于2007-08-01 22:15发表的 :一关电脑 也就剩发呆了呵呵``和小猴子一样啦``呐``现在我们都不要发呆了`一起聊天````
backli 高级会员 #66 2007-08-01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了了于2007-08-01 22:18发表的 :呵呵``和小猴子一样啦``.......掉....掉..掉..又掉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68 2007-08-01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楼了了于2007-08-01 22:20发表的 := = 汗啊``小刀要控制下情绪哈``表这个样子的时侯``正好有妹妹进来```会吓到的``` 我已经很尽力的控制住自己的手不狠狠的摔鼠标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70 2007-08-01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了了什么时候开学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71 2007-08-01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backli于2007-08-01 22:23发表的 :了了什么时候开学 恩``8月23号左右吧``小刀呐?
backli 高级会员 #72 2007-08-01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楼了了于2007-08-01 22:23发表的 : 小刀是怎么啦嘛````我汗汗的``是不是男孩子闹情绪``比女孩子还```8可思议啊``你不了解吗?看来了了 很少发脾气的哦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73 2007-08-01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楼backli于2007-08-01 22:24发表的 :你不了解吗?看来了了 很少发脾气的哦恩``也不是啊``有时侯也会发一些啦``只是``弄不懂小刀哦```
backli 高级会员 #75 2007-08-01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楼了了于2007-08-01 22:23发表的 :恩``8月23号左右吧``小刀呐?9.1......还有很漫长的一段时间....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76 2007-08-01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楼backli于2007-08-01 22:26发表的 :9.1......还有很漫长的一段时间....呵呵```好羡慕小刀哦``假期好长的说我们就不行啦``好短的``
backli 高级会员 #77 2007-08-01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了了于2007-08-01 22:26发表的 :现在好像不那么卡了嗳``我也很想说这句话....可是...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78 2007-08-0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我好弄明白了``小刀为什么这样子了是不是因为和同学分开了``想学校的朋友了呀``一个在家里````可以出去找以前的朋友去玩玩嘛``
backli 高级会员 #79 2007-08-0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楼了了于2007-08-01 22:27发表的 :呵呵```好羡慕小刀哦``假期好长的说我们就不行啦``好短的``了了 上的高中吗?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