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 2007-07-14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13:12发表的 :你素啥区的。。华中?我和你一个区的 你忘了么?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61 2007-07-14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楼stefanie于2007-07-14 13:14发表的 : 呵呵,你是被13骗来的,所以也这么说彩虹吧?才没。。偶还素督察。。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62 2007-07-14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13:14发表的 : 你有剑么。。。 手中无剑,,心中带剑。。。。。人剑合一才是境界
stefanie 超级会员 #64 2007-07-14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13:14发表的 : 才没。。偶还素督察。。 那你都督察出什么来了? 签名:stefanie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65 2007-07-14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growing-13于2007-07-14 13:14发表的 :我和你一个区的 你忘了么?俺素地理盲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67 2007-07-14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13:13发表的 :被13骗来的?不是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68 2007-07-14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楼shihua0107于2007-07-14 13:15发表的 : 手中无剑,,心中带剑。。。。。人剑合一才是境界额。。你境界真高
stefanie 超级会员 #70 2007-07-14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楼shihua0107于2007-07-14 13:15发表的 : 手中无剑,,心中带剑。。。。。人剑合一才是境界 金庸的小说看多了吧? 签名:stefanie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71 2007-07-14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13:15发表的 : 额。。你境界真高 自然不同的说。。。。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72 2007-07-14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stefanie于2007-07-14 13:15发表的 : 金庸的小说看多了吧? 没看过的说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74 2007-07-14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楼shihua0107于2007-07-14 13:14发表的 : =。=无奈的反义词是什么?有奈!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75 2007-07-14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13:16发表的 : 看情况而定 真有工资?那我也报名。。。挖哈哈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76 2007-07-14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stefanie于2007-07-14 13:15发表的 : 那你都督察出什么来了?暂时木有发现
stefanie 超级会员 #77 2007-07-14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楼shihua0107于2007-07-14 13:16发表的 : 没看过的说 晕,男孩子还有没看过武侠的?少见! 签名:stefanie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79 2007-07-14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楼stefanie于2007-07-14 13:16发表的 : 晕,男孩子还有没看过武侠的?少见! 看电视。。不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