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62 2007-07-12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2 08:55发表的 :你不是准备潜的么舍不得偶的草儿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3 2007-07-12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2 08:57发表的 :偶说吗,怎么昨天都进不去,在整改啊!嘿嘿,晚上进去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66 2007-07-12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楼默雷于2007-07-12 08:58发表的 :嘿嘿,晚上进去啦晚上偶不上网滴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默雷 资深会员 #70 2007-07-12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2 08:59发表的 :好酸的说..问世间情为何物……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75 2007-07-12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2 09:04发表的 :晕了就不要醒了..呵呵,幸福得醒了过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hengyu 中级会员 #78 2007-07-12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0楼剑啸天下于2007-07-12 07:17发表的 狂晕,系统发的红包没收到!! :只是收到系统提示的短消息了,可是没有收到红包,到底是怎么回事哪??有级解释的吗??我也是如此。因为交易区有一个生意拖住了,昨天能够打开网站起到晚上半夜,我一直在论坛上。我去信问过了,也没有回复。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