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插曲.....

猫贴之插曲.....

«123 4 5678» Pages: ( 4/41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60 2007-07-05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楼了了于2007-07-05 10:33发表的  :

那还能喝了么```汗水

当然可以了,想热的话就烧下,不要热的就放凉水就好

了了 高级会员
#62 2007-07-05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楼天命于2007-07-05 10:32发表的  :

阿姨大概是怕了了考不上

偶妈就差米越过饭桌来么么我的头了``

= = 妈妈以为偶在说梦话``或是发烧说糊话
了了 高级会员
#63 2007-07-05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楼天命于2007-07-05 10:34发表的  :

当然可以了,想热的话就烧下,不要热的就放凉水就好

呐```命哥哥要记得喝热的哦``不可以喝凉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5 2007-07-05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楼了了于2007-07-05 10:34发表的  :

偶妈就差米越过饭桌来么么我的头了``

= = 妈妈以为偶在说梦话``或是发烧说糊话

因为那个比较难

阿姨肯定认为了了是考不上了TOT

了了 高级会员
#66 2007-07-05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楼天命于2007-07-05 10:33发表的  :

怎么那么高呀

比北大都要高了

和北大清华同一条分数线上``

我们这里这几年``都不考北大清华了``

清一色的奔着浙大
天命 资深会员
#67 2007-07-05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楼了了于2007-07-05 10:34发表的  :

呐```命哥哥要记得喝热的哦``不可以喝凉的

恩 ~~~不过好的差不多了

最多明天去跑下步就能恢复了,这几天懒的都么出去锻炼了啊

天命 资深会员
#68 2007-07-05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楼了了于2007-07-05 10:35发表的  :

和北大清华同一条分数线上``

我们这里这几年``都不考北大清华了``

.......

那个主要是经济问题吧,北大和清华都素有政府撑着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9 2007-07-05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楼天命于2007-07-05 10:35发表的  :

因为那个比较难

阿姨肯定认为了了是考不上了TOT

TOT``````不用妈妈肯定``

我自己都确定自己考8上咯


除非***
了了 高级会员
#70 2007-07-05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楼天命于2007-07-05 10:36发表的  :

恩 ~~~不过好的差不多了

最多明天去跑下步就能恢复了,这几天懒的都么出去锻炼了啊

哈哈```命哥哥长肉肉了吧```
天命 资深会员
#71 2007-07-05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楼了了于2007-07-05 10:37发表的  :

TOT``````不用妈妈肯定``

我自己都确定自己考8上咯

.......

***的主义不错,我有个初中的同学,他家里为了让他上重点,居然把他的户口迁到新疆去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2 2007-07-05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楼天命于2007-07-05 10:37发表的  :

那个主要是经济问题吧,北大和清华都素有政府撑着的

现在大学排名

第一``清华
第二北大

第三就是浙大啊```
天命 资深会员
#73 2007-07-05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楼了了于2007-07-05 10:37发表的  :

哈哈```命哥哥长肉肉了吧```

有可能挖,这几天都几乎坐着不动的,或者看P,或者睡觉,晕呼呼的

天命 资深会员
#74 2007-07-05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楼了了于2007-07-05 10:38发表的  :

现在大学排名

第一``清华
第二北大
.......

上海的学校也应该蛮好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6 2007-07-05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楼天命于2007-07-05 10:38发表的  :

***的主义不错,我有个初中的同学,他家里为了让他上重点,居然把他的户口迁到新疆去了

倒`````移那么远啊

我们这里的***``

大都是往上海北京啊大城市给孩子上户口`````

然后不用考多少分就能进个很好的学校
了了 高级会员
#77 2007-07-05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楼天命于2007-07-05 10:38发表的  :

有可能挖,这几天都几乎坐着不动的,或者看P,或者睡觉,晕呼呼的

也好``天热``不用出去了
天命 资深会员
#78 2007-07-05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楼了了于2007-07-05 10:39发表的  :

倒`````移那么远啊

我们这里的***``

.......

恩,那些随便考下都能上重点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9 2007-07-05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楼天命于2007-07-05 10:38发表的  :

上海的学校也应该蛮好的吧

= =  上海````

偶就知道有个复旦````` = = 也是难考的大学

我们这里有个学长``连考三年进的复旦```

本来分数都够的```就是要进复旦````
«123 4 5678» Pages: ( 4/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