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离开(胡言乱语中^_^)

离开(胡言乱语中^_^)

«123 4 5678» Pages: ( 4/101 total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61 2007-06-20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12发表的  :

也是喽
看组织者怎么组织了

嗯,这是肯定的
偶毕业之后
同学搞了次同学聚会
偶都没有时间回去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遇女心惊 风云元老
#62 2007-06-20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12发表的  :

帅哥还是美女?



帅哥,武汉大学的,找工作挺烦的,我之前两个月没来就是很大原因是因为找工作而没什么心情上论坛。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啤酒瓶见了打开盖、老鼠药见了打不开盖的小老鼠。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3 2007-06-20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楼chamy于2007-06-20 15:12发表的  :

。。。。我不看你们说话了~~去逛逛

明年我们看着你说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64 2007-06-20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13发表的  :

谁让你非要一定的和男生联系起没完的嘛
你要是和女生联系不就没事了
不过前提是你是女生的话
要是男生,就尽量多和男生联系

我们班女生太少了...
而且都在武汉...
遇女心惊 风云元老
#65 2007-06-20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13发表的  :

嗯,这是肯定的
偶毕业之后
同学搞了次同学聚会
偶都没有时间回去



我们班今晚散伙饭,我也不准备去。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啤酒瓶见了打开盖、老鼠药见了打不开盖的小老鼠。
гаīл 论坛版主
#66 2007-06-20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13发表的  :

呵呵
我可能等着雨J养我的啊

我干嘛要养你呢?
对了
等会给你个HB~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7 2007-06-20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13发表的  :

谁让你非要一定的和男生联系起没完的嘛
你要是和女生联系不就没事了
不过前提是你是女生的话
要是男生,就尽量多和男生联系

男生女生一起联系
一起约起玩,吃饭,旅游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68 2007-06-20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楼遇女心惊于2007-06-20 15:14发表的  :



帅哥,武汉大学的,找工作挺烦的,我之前两个月没来就是很大原因是因为找工作而没什么心情上论坛。

我是完全不想找...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9 2007-06-20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13发表的  :

怎么可以这样呢?

呵呵
那要怎么样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1 2007-06-20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13发表的  :

嗯,这是肯定的
偶毕业之后
同学搞了次同学聚会
偶都没有时间回去

初中,高中的都没参加到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72 2007-06-20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14发表的  :

我们班女生太少了...
而且都在武汉...

电话啊,信息啊,网络视频啊!
换了环境,当然也要交你所处环境里的人
因为毕竟学业完成
步入社会
你所学有知识,要注入到这个社会里
不能说靠你一人完成的
也要社会上的所有人配合啊1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75 2007-06-20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16发表的  :

初中,高中的都没参加到

偶没有你们学历高
偶只读到初中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6 2007-06-20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14发表的  :

我们班女生太少了...
而且都在武汉...

那就更好了啊
时不时的约着出去玩,吃饭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77 2007-06-20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16发表的  :

初中,高中的都没参加到

偶也米有...
正好都出去玩了
一天两天的回不来
гаīл 论坛版主
#78 2007-06-20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16发表的  :

电话啊,信息啊,网络视频啊!
换了环境,当然也要交你所处环境里的人
因为毕竟学业完成
步入社会
.......

就等于是换了个环境吧~
人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一个时段一个朋友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9 2007-06-20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16发表的  :

电话啊,信息啊,网络视频啊!
换了环境,当然也要交你所处环境里的人
因为毕竟学业完成
步入社会
.......

步入社会很难
一般找到的工作是专业不对口
只好又自己慢慢学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123 4 5678» Pages: ( 4/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