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60 2007-06-11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楼asencwx于2007-06-11 00:51发表的 :明天要上班的吧明天不用,兴业那里辞职了,不过明天要早起看股市~~
asencwx 超级会员 #66 2007-06-11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ken于2007-06-11 00:53发表的 :明天不用,兴业那里辞职了,不过明天要早起看股市~~呵呵,股市还是不错哈
zhuxiaowu 高级会员 #67 2007-06-11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ken于2007-06-11 00:53发表的 :明天不用,兴业那里辞职了,不过明天要早起看股市~~你是银行的哦..天天对着钱会不会审美疲劳咯
guanyu 超级会员 #68 2007-06-11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夜猫帖之幸福的定义 Quote:引用第56楼喵喵于2007-06-11 00:52发表的 Re:Re:Re:Re:夜猫帖之幸福的定义 :偶会心痛死了正式闪人,睡觉去我就偷偷拿.
ken 高级会员 #69 2007-06-11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asencwx于2007-06-11 00:53发表的 :欣赏一下哈 [attachment=31619]我对音质没什么要求~~~
了了 高级会员 #70 2007-06-11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asencwx于2007-06-11 00:53发表的 :欣赏一下哈 [attachment=31619]这素虾米软件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1 2007-06-11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楼了了于2007-06-11 00:51发表的 :好强``有段时间了了喜欢《神密园》来着嗯,好像也有好几张了
zhuxiaowu 高级会员 #73 2007-06-11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asencwx于2007-06-11 00:54发表的 :呵呵,股市还是不错哈你也是股民吗??
了了 高级会员 #74 2007-06-11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楼ken于2007-06-11 00:54发表的 :我对音质没什么要求~~~我对那个蛮在意的``````
ken 高级会员 #75 2007-06-11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asencwx于2007-06-11 00:54发表的 :呵呵,股市还是不错哈是不错,但公布印花税那几天,亏了很多~~~还没赚回来了~我有个同学亏了10W~~
guanyu 超级会员 #76 2007-06-11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ken于2007-06-11 00:53发表的 :明天不用,兴业那里辞职了,不过明天要早起看股市~~啃哥是属青蛙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7 2007-06-11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楼ken于2007-06-11 00:54发表的 :我对音质没什么要求~~~我有小小的要求的,128K以上的一般就OK了
ken 高级会员 #78 2007-06-11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了了于2007-06-11 00:54发表的 :这素虾米软件啊````这个见过很我,但没用过,也是听音乐用的,不过比较专业~
asencwx 超级会员 #79 2007-06-11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楼zhuxiaowu于2007-06-11 00:55发表的 :你也是股民吗??小五好,我不是股民,不懂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