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幸福是什么

夜猫帖之幸福是什么

«123 4 5678» Pages: ( 4/102 total )
ken 高级会员
#60 2007-06-11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楼asencwx于2007-06-11 00:51发表的  :

明天要上班的吧

明天不用,兴业那里辞职了,不过明天要早起看股市~~
asencwx 超级会员
#66 2007-06-11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楼ken于2007-06-11 00:53发表的  :

明天不用,兴业那里辞职了,不过明天要早起看股市~~

呵呵,股市还是不错哈
zhuxiaowu 高级会员
#67 2007-06-11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楼ken于2007-06-11 00:53发表的  :

明天不用,兴业那里辞职了,不过明天要早起看股市~~

你是银行的哦..天天对着钱会不会审美疲劳咯
guanyu 超级会员
#68 2007-06-11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夜猫帖之幸福的定义

Quote:
引用第56楼喵喵于2007-06-11 00:52发表的 Re:Re:Re:Re:夜猫帖之幸福的定义 :

偶会心痛死了

正式闪人,睡觉去

我就偷偷拿.
ken 高级会员
#69 2007-06-11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楼asencwx于2007-06-11 00:53发表的  :
欣赏一下哈
[attachment=31619]

我对音质没什么要求~~~
asencwx 超级会员
#71 2007-06-11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楼了了于2007-06-11 00:51发表的  :

好强``

有段时间了了喜欢《神密园》来着

嗯,好像也有好几张了
ken 高级会员
#75 2007-06-11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楼asencwx于2007-06-11 00:54发表的  :

呵呵,股市还是不错哈

是不错,但公布印花税那几天,亏了很多~~~还没赚回来了~
我有个同学亏了10W~~
guanyu 超级会员
#76 2007-06-11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楼ken于2007-06-11 00:53发表的  :

明天不用,兴业那里辞职了,不过明天要早起看股市~~

啃哥是属青蛙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7 2007-06-11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楼ken于2007-06-11 00:54发表的  :

我对音质没什么要求~~~

我有小小的要求的,128K以上的一般就OK了
ken 高级会员
#78 2007-06-11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楼了了于2007-06-11 00:54发表的  :

这素虾米软件啊````

这个见过很我,但没用过,也是听音乐用的,不过比较专业~
«123 4 5678» Pages: ( 4/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