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六一到啦

六一到啦

«123 4 567» Pages: ( 4/7 total )
风之殇 黑铁会员
#66 2007-06-01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楼asolory于2007-06-01 19:58发表的  :

呵呵,我在呢

水心MM 你们上课热不

偶们最近在空调房间上课好舒服滴。。就是上下课蛮热
水心 论坛版主
#70 2007-06-01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楼风之殇于2007-06-01 19:59发表的  :

水心MM 你们上课热不

偶们最近在空调房间上课好舒服滴。。就是上下课蛮热

羡慕阿,我们肯定热阿,你们那个楼真好呢,还不让其他院自习呢
杰杰 *
#71 2007-06-01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0楼风之殇于2007-06-01 19:46发表的 六一到啦 :
    忙碌了一个星期,终于赶上六一和周末,心情好就来开个帖子,祝福大家六一快乐,所有风云墙的大孩子,小孩子们节日快乐。
  趁豆豆,狗狗,小草不在俺在这玩下,貌似在这还没有开过主题帖,认识的朋友来见下面咯HOHO
  本来想发个HTML的,结果发现没权限。。。。偶也想升级。。

我来认识下交个朋友
风之殇 黑铁会员
#73 2007-06-01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楼asolory于2007-06-01 20:00发表的  :

羡慕阿,我们肯定热阿,你们那个楼真好呢,还不让其他院自习呢

偶们自己院自习都麻烦呢

一般都是上课
水心 论坛版主
#74 2007-06-01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01 20:00发表的  :
为什么这么卡。。出什么毛病啦。。是不是破SN在后台弄东西啊

MS是有点卡哦
风之殇 黑铁会员
#75 2007-06-01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01 20:00发表的  :
为什么这么卡。。出什么毛病啦。。是不是破SN在后台弄东西啊

你的牌牌好多。。羡慕一个
stone 超级会员
#76 2007-06-01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01 19:58发表的  :

都当了2个多月了呢

哎,过了春节,没怎么来过,都不认识了,以后多来来
水心 论坛版主
#78 2007-06-01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楼风之殇于2007-06-01 20:01发表的  :

偶们自己院自习都麻烦呢

一般都是上课

那也很幸福啦,还好今天比较凉快
«123 4 567» Pages: ( 4/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