苓儿 青铜会员 #60 2007-05-29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楼双子于2007-05-29 19:28发表的 :苓儿``晚上好``偶也没看见双儿好`那不是我的问题了,哈`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1 2007-05-29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9 19:27发表的 :你的自定义·····绝对没有抄袭你的哇哈哈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线豆 青铜会员 #62 2007-05-29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楼sukinahuu于2007-05-29 19:27发表的 :是的啊我一手创办的啊 哪你朋友圈呢 怎么没拉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4 2007-05-29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楼线豆于2007-05-29 19:27发表的 :不泡了 怎么搞都素0小时MS发贴到一定时候才算时间的吧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线豆 青铜会员 #65 2007-05-29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sukinahuu于2007-05-29 19:30发表的 :MS发贴到一定时候才算时间的吧 靠 逼我灌水鸟
双子 青铜会员 #73 2007-05-29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kabis于2007-05-29 19:30发表的 :双儿晚上好.今天不卡`嘎嘎``小卡好``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6 2007-05-29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楼线豆于2007-05-29 19:28发表的 :小古还不素标题党成员 他没朋友圈那个是要人民币兑换交易币才能开的我们几个人都没有开网上支付系统就没有交易币了啊再说了就是合得来的人一起玩一玩了啊不一定拘泥于形式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