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123 4 5678» Pages: ( 4/37 total )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61 2007-05-20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3:46发表的  :

你的答辩怎么样了?




perfect    等推荐优秀``

但是听说优秀论文非常有可能要二次答辩
fire 超级会员
#62 2007-05-20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楼南宫秋雨于2007-05-20 13:48发表的  :




perfect    等推荐优秀``
.......

恭喜恭喜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3 2007-05-20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3:43发表的  :
有没有带什么礼物回来?

有啊 买了一些珍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6 2007-05-20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那里的珍珠便宜的说啊!!呵呵我们还亲自把贝壳砸开看看里面生的珍珠啊!呵呵!!!好东东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67 2007-05-20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3:52发表的  :

有奖金没?有的话多答辩一次又咋的



应该有 听说是两百  还不如我一次奖学金呢
fire 超级会员
#69 2007-05-20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3:53发表的  :

珍珠?哪产的?

黄海产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1 2007-05-20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楼南宫秋雨于2007-05-20 13:54发表的  :



应该有 听说是两百  还不如我一次奖学金呢

你是狂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2 2007-05-20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3:52发表的  :

有奖金没?有的话多答辩一次又咋的

龙MM中午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8 2007-05-20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楼wzzsd于2007-05-20 13:55发表的  :
欢迎楼主回来啊

老师好啊!俺给你敬礼了!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79 2007-05-2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楼南宫秋雨于2007-05-20 13:54发表的  :



应该有 听说是两百  还不如我一次奖学金呢

200也太少了点
2000还将就

选优对你有什么影响?
«123 4 5678» Pages: ( 4/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