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2007-05-20 13:52
Quote:
引用第61楼南宫秋雨于2007-05-20 13:48发表的 :
perfect 等推荐优秀``.GIF)
.......
恭喜恭喜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3 2007-05-20 13:52
Quote:
引用第58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3:43发表的 :
有没有带什么礼物回来? .GIF)
有啊 买了一些珍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6 2007-05-20 13:53
那里的珍珠便宜的说啊!!呵呵我们还亲自把贝壳砸开看看里面生的珍珠啊!呵呵!!!好东东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9 2007-05-20 13:54
Quote:
引用第65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3:53发表的 :
.GIF)
珍珠?哪产的?
黄海产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0 2007-05-20 13:54
刚刚研究明白一件事情``原来治疗感冒的`能够麻醉人的家伙就叫笨蛋吧比他累!
#71 2007-05-20 13:54
.GIF)
.GIF)
Quote:
引用第67楼南宫秋雨于2007-05-20 13:54发表的 :
应该有 听说是两百 还不如我一次奖学金呢
你是狂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2 2007-05-20 13:55
Quote:
引用第64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3:52发表的 :
有奖金没?有的话多答辩一次又咋的.GIF)
龙MM中午好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5 2007-05-20 13:56
南宫秋雨你同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8 2007-05-20 13:56
Quote:
引用第74楼wzzsd于2007-05-20 13:55发表的 :
欢迎楼主回来啊
老师好啊!俺给你敬礼了!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