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ian-008 超级会员 #60 2007-05-09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楼十八岁的天空于2007-05-09 22:44发表的 : 哦,明白了.明白就好在那里说那里是可以 说看法 。不要攻击玩得愉快
十八岁的天空 初级会员 #62 2007-05-09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楼bbiverson于2007-05-09 22:45发表的 : 18岁了你装什么嫩!见过小孩多了没见过你这样的!没管过这种破事!今天就看你非常不顺眼! 偶才16啊,你怎么也老爷爷呢.
天地间 初级会员 #65 2007-05-09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十八岁的天空!你个小P孩`有本事回箫心来我骂死你个B孩子`我告诉你`这里我不想找事`这个ID不是我的`我接朋友的!或者加我QQ 303639 我骂不死你才怪!小P孩!
双子 青铜会员 #66 2007-05-09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楼sea2008于2007-05-09 22:43发表的 :MS还有些BB 不说了 睡觉 .......08``安了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十八岁的天空 初级会员 #71 2007-05-09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天地间于2007-05-09 22:49发表的 : 十八岁的天空!你个小P孩`有本事回箫心来我骂死你个B孩子`我告诉你`这里我不想找事`这个ID不是我的`我接朋友的!或者加我QQ 303639 我骂不死你才怪!小P孩! 我要是管理员我就封你.
sea2008 资深会员 #73 2007-05-09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09 22:51发表的 :如果你们还是这样言语过激就别怪我了,都说了没什么很深的误会,解释明白就可以了,和气生财,大家到此为止好吧!!其实应该处理的不是我 看它的ID就是5.1注册的马甲
天地间 初级会员 #74 2007-05-09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楼十八岁的天空于2007-05-09 22:51发表的 : 我要是管理员我就封你.你是什么破烂??有本事尽管封``老子的代理一抓一大把`全是1G宽带2G网卡我独享的
十八岁的天空 初级会员 #76 2007-05-09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天地间于2007-05-09 22:52发表的 : 你是什么破烂??有本事尽管封``老子的代理一抓一大把`全是1G宽带2G网卡我独享的 你.........是牛人,不懂孩子的玩笑,跟你没有关系.
十八岁的天空 初级会员 #77 2007-05-09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楼sea2008于2007-05-09 22:52发表的 : 其实应该处理的不是我 看它的ID就是5.1注册的马甲 什么啊,晕............
sea2008 资深会员 #78 2007-05-09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楼天地间于2007-05-09 22:53发表的 :说这么多不知道你这个小P孩见没见过2G的网卡`100M的估计也没摸过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79 2007-05-09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现在谁也不针对,这个事情就到这里了,道歉也出来了,大家别说其他的一些不实际的话了,到此为止,大家来聊天,来放松我们欢迎,如果一直在这个斗口,抨击我们可不欢迎了!!都退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