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發段聊天記錄,,想罵架的進來找我

發段聊天記錄,,想罵架的進來找我

«123 4 5678» Pages: ( 4/1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60 2007-05-07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楼葉子于2007-05-07 11:19发表的  :

我說的不是他,哈哈哈,,,換個地方也好,,你說的那個也很討厭

我十分讨厌他.
fire 超级会员
#61 2007-05-07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22发表的  :

新人就是好呀

我也新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2 2007-05-07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22发表的  :


怎么今天把心情搞得这么不好呢
烦死了都

小雨怎么啦
有来有去

fire 超级会员
#68 2007-05-07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楼growing-13于2007-05-07 11:23发表的  :
老婆来了么?

汗啊有这称呼?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 2007-05-07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楼葉子于2007-05-07 11:23发表的  :
不關夜貓們的事,,另一個除外,我閃,,不玩!!小雨,我們走~

不要啊,不是要玩的嘛,我汗了!
葉子 高级会员
#70 2007-05-07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23发表的  :

雨又指谁啊  叶子

不是我,以后等小雨來了你就認識了,
«123 4 5678» Pages: ( 4/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