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哥 资深会员 #62 2007-05-06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王梓枫于2007-05-06 22:04发表的 :我们十点半停电。。 我不停 来我宿舍吧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cwal 超级版主 #63 2007-05-06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楼小杨哥于2007-05-06 22:06发表的 :我不停 来我宿舍吧不是下了么?? 漫步在IT-软件站
小杨哥 资深会员 #64 2007-05-06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楼cwal于2007-05-06 22:05发表的 :我们11点..传说中的王梓枫大学?不是 和我一个学校 但是不一个宿舍楼 他们宿舍不好 还限电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王梓枫 * #66 2007-05-06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楼cwal于2007-05-06 22:05发表的 :我们11点..传说中的王梓枫大学?什么传说中啊。。我要菊花邀请。。
小杨哥 资深会员 #67 2007-05-06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王梓枫于2007-05-06 22:08发表的 :估计2个星期之后 你们也是我们的下场那我赶紧利用好这两周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69 2007-05-06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楼王梓枫于2007-05-06 22:11发表的 :快停电了。。。 那你闪吧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cwal 超级版主 #71 2007-05-06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王梓枫于2007-05-06 22:08发表的 :什么传说中啊。。我要菊花邀请。。我是说..传说中的王梓枫水哥 呵呵我是问你哪个大学的意思 漫步在IT-软件站
小杨哥 资深会员 #72 2007-05-06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cwal于2007-05-06 22:12发表的 : 我们学校一直有种 ....-_-我们学校很龌龊 真的 今天为了评估还要我们去上课呢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75 2007-05-06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王梓枫于2007-05-06 22:15发表的 :难道我真的能水?真的能!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小杨哥 资深会员 #76 2007-05-06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王梓枫于2007-05-06 22:15发表的 :难道我真的能水?能和我在学校论坛上的有一拼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