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2007-05-04 22:28
我也来一个
src="http://lezhi.all4ad.cn/mtunion/display.aspx?htmlid=html/qh_468x60_cs_20070914.htm&unionid=53381" ></script>
#72 2007-05-04 22:32
我汗 我的200楼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73 2007-05-04 22:38
.GIF)
10000BB也没有赶上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