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61 2007-05-03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这几天认识梓枫的过来一下 Quote:引用第59楼王梓枫于2007-05-03 22:33发表的 :今天开始上了。。。郁闷。你呢。。哈哈,你可真没记性阿,我刚才才告诉你我毕业了不过我们要5号才上班,可以多休息两天
郑宇鸣 F.Y.C成员 #63 2007-05-03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小孩子嘛 哭哭啼啼的正常的很 ..鍛煉鍛煉就好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王梓枫 * #64 2007-05-03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楼郑宇鸣于2007-05-03 22:41发表的 :小孩子嘛 哭哭啼啼的正常的很 ..鍛煉鍛煉就好了什么意思虎糊涂。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65 2007-05-03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楼郑宇鸣于2007-05-03 22:41发表的 :小孩子嘛 哭哭啼啼的正常的很 ..鍛煉鍛煉就好了是谁哭哭啼啼的阿,给他点糖吃就不会闹了
王梓枫 * #74 2007-05-03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楼天天开心于2007-05-03 22:55发表的 :哈哈,等他们心情好了,我在上,不过要先和他们凑凑近乎恩 你去他们的帖子里套近乎去吧。哈哈。。
王梓枫 * #77 2007-05-03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楼天天开心于2007-05-03 22:58发表的 :好的,正在了解他们谈的内容,真是乱七八糟的,看得我都 呵呵 了解一下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