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奖品发完了~

奖品发完了~

«123 4 5» Pages: ( 4/5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60 2007-05-03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楼dzh998于2007-05-03 22:19发表的  :

昏迷ing ~


我不扶你咯
PS。。没懂我说的什么么?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61 2007-05-03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楼yanweifu于2007-05-03 22:19发表的  :
偶怎么没有啊,没收啊

有你的奖品吗?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65 2007-05-03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楼zw-hty于2007-05-03 22:21发表的  :
不错啊。有我

有你吗?judy?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dzh998 超级版主
#68 2007-05-03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楼zinedine于2007-05-03 22:20发表的  :


我不扶你咯
PS。。没懂我说的什么么?

明白的啊    没有什么我不明白的
zw-hty 白金会员
#69 2007-05-03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3 22:24发表的  :

有你吗?judy?

我说在线名单上有我还有,是Jude不是Judy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inedine 超级会员
#70 2007-05-03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楼dzh998于2007-05-03 22:26发表的  :

明白的啊    没有什么我不明白的


明白了就好
那我看文章去了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71 2007-05-03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楼zw-hty于2007-05-03 22:26发表的  :

我说在线名单上有我还有,是Jude不是Judy

哈哈哈哈,我错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w-hty 白金会员
#72 2007-05-03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3 22:34发表的  :

哈哈哈哈,我错了~

错了就米啥表示吗
以表诚心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73 2007-05-03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楼zw-hty于2007-05-03 22:35发表的  :

错了就米啥表示吗
以表诚心啊

哎,如果总是用经济衡量一些东西就不好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w-hty 白金会员
#75 2007-05-03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3 22:43发表的  :

哎,如果总是用经济衡量一些东西就不好了。。。

文邹邹地还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76 2007-05-03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楼zw-hty于2007-05-03 22:45发表的  :

文邹邹地还

学文的吗~~~~~~~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123 4 5» Pages: ( 4/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