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ian-008 超级会员 #60 2007-05-03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楼fire于2007-05-03 19:48发表的 :有一点啊!但是这里来水的人很少啊!不知道为什么啊??那样才快呢
fire 超级会员 #61 2007-05-03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楼czh612于2007-05-03 19:47发表的 :偶是散兵游勇,没有组织~爆楼队伍这里有没有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2 2007-05-03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49发表的 :那样才快呢 人少啊怎么快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majian-008 超级会员 #63 2007-05-03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楼fire于2007-05-03 19:49发表的 :爆楼队伍这里有没有啊!!没有听说 ,
czh612 高级会员 #64 2007-05-03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45发表的 :怎么快又见面哈原本是上午燕子送我ID的,谁知过来后发现开放注册,立马搞了一个自己的ID了。
fire 超级会员 #65 2007-05-03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czh612于2007-05-03 19:49发表的 :原本是上午燕子送我ID的,谁知过来后发现开放注册,立马搞了一个自己的ID了。那你就自己注册啊!这里难得开放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zh612 高级会员 #66 2007-05-03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楼fire于2007-05-03 19:49发表的 :爆楼队伍这里有没有啊!!初来咋到,不认识几个人呢。
majian-008 超级会员 #67 2007-05-03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czh612于2007-05-03 19:49发表的 :原本是上午燕子送我ID的,谁知过来后发现开放注册,立马搞了一个自己的ID了。我来后看到你了 指导应该是你了
fire 超级会员 #68 2007-05-03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50发表的 :我来后看到你了 指导应该是你了MS就我们几个在聊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majian-008 超级会员 #69 2007-05-03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czh612于2007-05-03 19:50发表的 :初来咋到,不认识几个人呢。我也不认识几个的
czh612 高级会员 #70 2007-05-03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fire于2007-05-03 19:50发表的 :那你就自己注册啊!这里难得开放的啊!呵呵,当然是自己注册啦。
fire 超级会员 #72 2007-05-03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52发表的 :那就够了哈我对这个论坛真失望!没人气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zh612 高级会员 #73 2007-05-03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50发表的 :我来后看到你了 指导应该是你了我就喜欢用同一个ID
majian-008 超级会员 #74 2007-05-03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楼fire于2007-05-03 19:52发表的 :我对这个论坛真失望!没人气啊!其实这里很不错的慢慢就发现了
majian-008 超级会员 #75 2007-05-03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楼czh612于2007-05-03 19:53发表的 :我就喜欢用同一个ID我又几个id在用
fire 超级会员 #76 2007-05-03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53发表的 :其实这里很不错的慢慢就发现了没人气啊!呵呵!!大家都不来聊天!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zh612 高级会员 #78 2007-05-03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53发表的 :其实这里很不错的慢慢就发现了应该是个技术型的论坛
jwz1985 资深会员 #79 2007-05-03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楼fire于2007-05-03 19:54发表的 :没人气啊!呵呵!!大家都不来聊天!这里灌水人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