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新人发帖!各位兄弟姐妹.父老乡亲.进来啊爆楼啊!!

新人发帖!各位兄弟姐妹.父老乡亲.进来啊爆楼啊!!

«123 4 56» Pages: ( 4/6 total )
majian-008 超级会员
#60 2007-05-03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楼fire于2007-05-03 19:48发表的  :

有一点啊!但是这里来水的人很少啊!不知道为什么啊??

那样才快呢
fire 超级会员
#61 2007-05-03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楼czh612于2007-05-03 19:47发表的  :

偶是散兵游勇,没有组织~

爆楼队伍这里有没有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2 2007-05-03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49发表的  :

那样才快呢

人少啊怎么快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zh612 高级会员
#64 2007-05-03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45发表的  :

怎么快又见面哈

原本是上午燕子送我ID的,谁知过来后发现开放注册,立马搞了一个自己的ID了。
fire 超级会员
#65 2007-05-03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楼czh612于2007-05-03 19:49发表的  :

原本是上午燕子送我ID的,谁知过来后发现开放注册,立马搞了一个自己的ID了。

那你就自己注册啊!这里难得开放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zh612 高级会员
#66 2007-05-03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楼fire于2007-05-03 19:49发表的  :

爆楼队伍这里有没有啊!!

初来咋到,不认识几个人呢。
majian-008 超级会员
#67 2007-05-03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楼czh612于2007-05-03 19:49发表的  :

原本是上午燕子送我ID的,谁知过来后发现开放注册,立马搞了一个自己的ID了。

我来后看到你了 指导应该是你了
fire 超级会员
#68 2007-05-03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50发表的  :

我来后看到你了 指导应该是你了

MS就我们几个在聊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zh612 高级会员
#70 2007-05-03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楼fire于2007-05-03 19:50发表的  :

那你就自己注册啊!这里难得开放的啊!

呵呵,当然是自己注册啦。
fire 超级会员
#72 2007-05-03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52发表的  :

那就够了哈

我对这个论坛真失望!没人气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zh612 高级会员
#73 2007-05-03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50发表的  :

我来后看到你了 指导应该是你了

我就喜欢用同一个ID
majian-008 超级会员
#74 2007-05-03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楼fire于2007-05-03 19:52发表的  :

我对这个论坛真失望!没人气啊!

其实这里很不错的
慢慢就发现了
fire 超级会员
#76 2007-05-03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53发表的  :

其实这里很不错的
慢慢就发现了

没人气啊!呵呵!!大家都不来聊天!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zh612 高级会员
#78 2007-05-03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53发表的  :

其实这里很不错的
慢慢就发现了

应该是个技术型的论坛
jwz1985 资深会员
#79 2007-05-03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楼fire于2007-05-03 19:54发表的  :

没人气啊!呵呵!!大家都不来聊天!

这里灌水人挺多的
«123 4 56» Pages: ( 4/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