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开放注册了,挺热闹的嘛……

开放注册了,挺热闹的嘛……

«123 4 567» Pages: ( 4/7 total )
王梓枫 *
#60 2007-05-02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2 20:55发表的  :

我不在苏大读书的,好像也没同学在那读书。

哦 那可惜了。。。
逃离 超级会员
#61 2007-05-02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楼王梓枫于2007-05-02 20:54发表的  :

晕了 在高级版主面前你怎么说谎啊。哈哈

我不说谎的
王梓枫 *
#70 2007-05-02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2 20:58发表的  :

我敢,呵呵。

对了,那个姓王的HB我到现在都没拿到

不是给你转了吗。。
逃离 超级会员
#73 2007-05-02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2 20:58发表的  :

我敢,呵呵。

对了,那个姓王的HB我到现在都没拿到

你有这么多钱啦?给点呢
王梓枫 *
#75 2007-05-02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2 21:00发表的  :

发个信息也算?

版主就是版主 高级啊。。
王梓枫 *
#77 2007-05-02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楼逃离于2007-05-02 21:00发表的  :

你有这么多钱啦?给点呢

9494 还打劫我。。。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79 2007-05-02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楼王梓枫于2007-05-02 21:00发表的  :

9494 还打劫我。。。

刚刚看到你有很多存款,嘿嘿,你也轮到发一次了吧?
«123 4 567» Pages: ( 4/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