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2007-05-01 20:06
Quote:
引用第56楼wq_camel于2007-05-01 20:06发表的 :
我是刚注册的,同贺一下
ID是不熟悉``
你好``节日快乐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4 2007-05-01 20:07
Quote:
引用第59楼小雁于2007-05-01 20:06发表的 :
双儿给我发包包啊
。。。。。。。
我今天的目标是水出个番茄邀请
嘎嘎
去那里找他们要个邀请就好了
不用自己买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8 2007-05-01 20:07
Quote:
引用第62楼qianjin于2007-05-01 20:07发表的 :
不知道楼主呼叫的是谁的 ~.GIF)
不知道
不管~`偶们灌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73 2007-05-01 20:08
Quote:
引用第65楼wq_camel于2007-05-01 20:07发表的 :
我不是很常泡bbs的,你好
以后喊我名字就可以的
你怎么称呼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79 2007-05-01 20:09
怎么今天那么卡的
.GIF)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