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63 2007-05-01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02发表的 :晕..是不是那个喊杀你的mm给你起的..他给我也起了个名字就小8这名字好听 Yes I will
风云江湖 青铜会员 #64 2007-05-01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03发表的 :恭喜了啊谢谢哦,你也快乐 ~~风云墙 我看强~~
lsz828 荣誉会员 #65 2007-05-01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10:02发表的 :和XX有区别``` ,XX偶没去过,不知道怎么样哦!
l6325428 资深会员 #66 2007-05-01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lsz828于2007-05-01 10:04发表的 :,XX偶没去过,不知道怎么样哦!XX是虾米
木头 超级会员 #67 2007-05-01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麽快就过了51楼了啊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zinedine 超级会员 #71 2007-05-01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楼lsz828于2007-05-01 10:05发表的 : 呵呵。。。谢谢各XDJM的捧场了,等下火箭赢了再发,大家今天开心过五一哦! 火箭。。落后ING。。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75 2007-05-01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06发表的 :我回来拉..我在这呢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77 2007-05-01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06发表的 :今天想到4000!...有人陪不舍命陪君子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78 2007-05-01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楼zinedine于2007-05-01 10:06发表的 :我在这呢看到拉....hoho...美女!
lsz828 荣誉会员 #79 2007-05-01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楼zinedine于2007-05-01 10:06发表的 :火箭。。落后ING。。再输的话,我以后再也不赌了,把工资的一半都发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