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还有点小HB哦

还有点小HB哦

«123 4 5678» Pages: ( 4/11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63 2007-05-01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02发表的  :

晕..是不是那个喊杀你的mm给你起的..
他给我也起了个名字就小8


这名字好听
            Yes  I  will 
lsz828 荣誉会员
#65 2007-05-01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10:02发表的  :
和XX有区别```

,XX偶没去过,不知道怎么样哦!
木头 超级会员
#67 2007-05-01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麽快就过了51楼了啊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zinedine 超级会员
#71 2007-05-01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楼lsz828于2007-05-01 10:05发表的  :
呵呵。。。谢谢各XDJM的捧场了,等下火箭赢了再发,大家今天开心过五一哦!


火箭。。落后ING。。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77 2007-05-01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06发表的  :
今天想到4000!...
有人陪不


舍命陪君子
            Yes  I  will 
lsz828 荣誉会员
#79 2007-05-01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楼zinedine于2007-05-01 10:06发表的  :


火箭。。落后ING。。

再输的话,我以后再也不赌了,把工资的一半都发你们!
«123 4 5678» Pages: ( 4/1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