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叹息 资深会员 #64 2007-04-28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28发表的 :恭喜叹息顶楼了``不错爱两个人的水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66 2007-04-28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4-28 19:29发表的 :我也欢迎新人呢怎么跑人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69 2007-04-28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30发表的 :这里怎么才能得到威望呢也是用BB换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72 2007-04-28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32发表的 :但是我速度快`` 不换呵呵 那 是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73 2007-04-28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32发表的 :只要灌水没限制` 就好`` 不用60秒``你怎么不换WW呢?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75 2007-04-28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楼长叹息于2007-04-28 19:33发表的 :你怎么不换WW呢?为什么要换XX的威望`` 我就是T楼用了它 也不换什么威望
长叹息 资深会员 #76 2007-04-28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33发表的 : 那这里的威望就没有什么作用了吗就是买邀请和自己的头衔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77 2007-04-28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34发表的 :为什么要换XX的威望`` 我就是T楼用了它 也不换什么威望呵呵 我就是想要自己的头像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78 2007-04-28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楼长叹息于2007-04-28 19:34发表的 :就是买邀请和自己的头衔不用1``` 只要发贴没限制就可以了
过客 超级会员 #79 2007-04-28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35发表的 :不用1``` 只要发贴没限制就可以了这里发帖限制比XX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