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FYQ标题党第一届版聊现在开始!!欢迎各位!!!

FYQ标题党第一届版聊现在开始!!欢迎各位!!!

«123 4 5678» Pages: ( 4/102 total )
wangsunw 荣誉会员
#60 2007-04-21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09发表的  :


别观望了啊
都成长颈鹿了啊
贫僧给JY到杯茶好了
.......

等高望远  未尝不是好事情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1 2007-04-21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楼wangsunw于2007-04-21 22:09发表的  :
不要 同 我们的衣食父母过不去

过不去之后我们要做别人的衣食父母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62 2007-04-21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楼wangsunw于2007-04-21 22:10发表的  :

继续潜水吧

晚上他不来
可以嚣张一下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wangsunw 荣誉会员
#63 2007-04-21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2:10发表的  :

剥削的啊

都是劳苦大众 有啥办法呢 胳膊 扭不过大腿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4 2007-04-21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2:09发表的  :

呵呵是啊
今天终于把他给的任务完成 了
以后不怕他发飙了


熬出头了啊
呵呵
不错啊
那以后就不要总潜水了啊
深海怪鱼到底没有陆地上的长颈鹿好看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66 2007-04-21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2:10发表的  :

研究生?

实际上就是没报酬的打工啊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7 2007-04-21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楼wangsunw于2007-04-21 22:10发表的  :

等高望远  未尝不是好事情


登高而招,臂非加长也,而见者远。
JY在跟谁招手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8 2007-04-21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2:12发表的  :

实际上就是没报酬的打工啊

我能理解。。我N多同学在免费打工。。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9 2007-04-21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楼wangsunw于2007-04-21 22:11发表的  :

都是劳苦大众 有啥办法呢 胳膊 扭不过大腿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1 2007-04-21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2:12发表的  :

实际上就是没报酬的打工啊


正解的说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72 2007-04-21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13发表的  :


登高而招,臂非加长也,而见者远。
JY在跟谁招手啊

晕了。。。完了。。水区的人都泛酸了。。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73 2007-04-21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11发表的  :


熬出头了啊
呵呵
不错啊
.......

短期内不会有事了
呵呵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wangsunw 荣誉会员
#74 2007-04-21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13发表的  :


登高而招,臂非加长也,而见者远。
JY在跟谁招手啊

还用大声说  当然是  ---  ---  ----  -----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5 2007-04-21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楼slb0000于2007-04-21 22:14发表的  :

怎么个,,解释下


呵呵
老板拉项目挣钱
研究僧就负责把东西做出来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76 2007-04-21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楼slb0000于2007-04-21 22:14发表的  :

怎么个,,解释下

研究生嘛!!!给导师做项目啊,哪有钱啊,只有200多300多。。。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77 2007-04-21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楼slb0000于2007-04-21 22:14发表的  :

怎么个,,解释下

帮导师干活又不给钱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8 2007-04-21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2:14发表的  :

晕了。。。完了。。水区的人都泛酸了。。


我错了啊
我错了阿
我不反酸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9 2007-04-21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楼wangsunw于2007-04-21 22:15发表的  :

还用大声说  当然是  ---  ---  ----  -----

MM吧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123 4 5678» Pages: ( 4/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