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ahuu 超级会员 #60 2007-04-19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楼风逸尘于2007-04-19 20:39发表的 :标题党新人,混世魔王来了欢迎新人啊哈哈你可是咱们标题党的圣手书生啊带着一篇精华啊标题党的荣幸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lb0000 黑铁会员 #61 2007-04-19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楼风逸尘于2007-04-19 20:39发表的 :标题党新人,混世魔王来了哈哈,欢迎加入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彦儿 论坛版主 #62 2007-04-19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0楼sukinahuu于2007-04-19 16:01发表的 标题党有奖活动(第二期)有BB拿的阿!!! :题目:按照下列给出的数据自己创作一个场景来「s:24」「s:11」「s:33」「s:26」「s:43」「s:30」「s:42」.......「s:24」「s:11」「s:33」「s:26」「s:43」「s:30」「s:42」 我先来占个表情
彦儿 论坛版主 #64 2007-04-19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刚进论坛的时候,我,为了升级别,我四处乞讨,后来发现可以打劫,在前辈的鼓励和暗示下,我终于坚定了要做个女土匪的远大理想,但看到别人看到我就惊叫女土匪来了,我就感到别样的!在此,谢谢各位前辈!请再次给我BB!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5 2007-04-19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彦儿于2007-04-19 20:55发表的 :刚进论坛的时候,我,为了升级别,我四处乞讨,后来发现可以打劫,在前辈的鼓励和暗示下,我终于坚定了要做个女土匪的远大理想,但看到别人看到我就惊叫女土匪来了,我就感到别样的!在此,谢谢各位前辈!请再次给我BB!有点味道的啊最好把表情都贴出来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彦儿 论坛版主 #66 2007-04-19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sukinahuu于2007-04-19 20:57发表的 :有点味道的啊最好把表情都贴出来了啊早说啊!
slb0000 黑铁会员 #67 2007-04-19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彦儿于2007-04-19 20:58发表的 :早说啊!很不错的说!!!!!!!!!!!!!!!!!!!!!!!!!!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风逸尘 超级会员 #68 2007-04-19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彦儿于2007-04-19 20:55发表的 :刚进论坛的时候,我,为了升级别,我四处乞讨,后来发现可以打劫,在前辈的鼓励和暗示下,我终于坚定了要做个女土匪的远大理想,但看到别人看到我就惊叫女土匪来了,我就感到别样的!在此,谢谢各位前辈!请再次给我BB!你厉害啊!!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71 2007-04-19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彦儿于2007-04-19 20:55发表的 :刚进论坛的时候,我,为了升级别,我四处乞讨,后来发现可以打劫,在前辈的鼓励和暗示下,我终于坚定了要做个女土匪的远大理想,但看到别人看到我就惊叫女土匪来了,我就感到别样的!在此,谢谢各位前辈!请再次给我BB!很好支持你得奖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alwaysrun 超级会员 #74 2007-04-19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 摆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没有珍惜 。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 ,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跟那个女孩子说“我爱她 ”。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5 2007-04-19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alwaysrun于2007-04-19 22:00发表的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 摆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没有珍惜 。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 ,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跟那个女孩子说“我爱她 ”。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不错啊最后一个奸笑优点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76 2007-04-19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楼sukinahuu于2007-04-19 22:04发表的 :不错啊最后一个奸笑优点果酱果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