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0 2007-04-04 00:50
Quote:
引用第7956楼asencwx于2007-04-04 00:49发表的 :
嗯,估计也是的
在说纸人的毕设?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65 2007-04-04 00:51
Quote:
引用第7958楼guanyu于2007-04-04 00:49发表的 :
干啥去了?
有人向我汇报工作
.GIF)
.GIF)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69 2007-04-04 00:51
Quote:
引用第7961楼zhiren于2007-04-04 00:50发表的 :
没带啊
那你怎么做毕设?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71 2007-04-04 00:52
Quote:
引用第7964楼彦儿于2007-04-04 00:50发表的 :
困了!
你不是要通宵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77 2007-04-04 00:52
Quote:
引用第7967楼asencwx于2007-04-04 00:51发表的 :
是啊,呵呵
纸人也学机械制造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78 2007-04-04 00:53
Quote:
引用第7972楼asencwx于2007-04-04 00:52发表的 :
来哥哥这睡吧
我只会用PCB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