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7960 2007-03-23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8楼逗逗于2007-03-23 02:00发表的:大户比散户容易赚的,国内股市的前规则就是大户吃散户的反正我妈总赚.
逗逗 超级会员 #7961 2007-03-23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0楼guanyu于2007-03-23 02:01发表的:反正我妈总赚.那还是有运气的成分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962 2007-03-23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1楼逗逗于2007-03-23 02:01发表的:那还是有运气的成分的,哈哈她天天泡在股市,非常精明的.
l6325428 资深会员 #7963 2007-03-23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2楼guanyu于2007-03-23 02:02发表的:她天天泡在股市,非常精明的.我也想学
逗逗 超级会员 #7964 2007-03-23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2楼guanyu于2007-03-23 02:02发表的:她天天泡在股市,非常精明的.还是老人家心态好的,其实这是不赔钱的首要因素的,这是我血的教训呀。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965 2007-03-23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3楼l6325428于2007-03-23 02:04发表的:我也想学写完东西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l6325428 资深会员 #7966 2007-03-23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4楼逗逗于2007-03-23 02:04发表的:还是老人家心态好的,其实这是不赔钱的首要因素的,这是我血的教训呀。哈哈西西~看来逗逗不行哦
guanyu 超级会员 #7968 2007-03-23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4楼逗逗于2007-03-23 02:04发表的:还是老人家心态好的,其实这是不赔钱的首要因素的,这是我血的教训呀。哈哈我妈是见利就走.每天赚一二百就知足.
逗逗 超级会员 #7970 2007-03-23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6楼l6325428于2007-03-23 02:05发表的:西西~看来逗逗不行哦这方面我的确不幸,否则也不会赔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971 2007-03-23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6楼l6325428于2007-03-23 02:05发表的:西西~看来逗逗不行哦他太贪了.
逗逗 超级会员 #7972 2007-03-23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7楼l6325428于2007-03-23 02:05发表的:还没开始倒,那你在做什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973 2007-03-23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8楼guanyu于2007-03-23 02:05发表的:我妈是见利就走.每天赚一二百就知足.这样就对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974 2007-03-23 0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0楼逗逗于2007-03-23 02:05发表的:这方面我的确不幸,否则也不会赔了我就是因为心理素质不好,才不敢玩儿股票.
l6325428 资深会员 #7975 2007-03-23 0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8楼guanyu于2007-03-23 02:05发表的:我妈是见利就走.每天赚一二百就知足.当然知足了
逗逗 超级会员 #7976 2007-03-23 0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1楼guanyu于2007-03-23 02:06发表的:他太贪了.哈哈,你真了解我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