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396397398 399 400401402403» Pages: ( 399/502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960 2007-03-02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58楼guanyu2007-03-02 14:23发表的:

别装了,要是你真没事,你早就说些乱七八糟的啦.

没有装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964 2007-03-02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63楼guanyu2007-03-02 14:27发表的:

这小子早就跑拉.

你这个奸商,今天怎么被人忽悠了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7965 2007-03-02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64楼木林森2007-03-02 14:28发表的:

你这个奸商,今天怎么被人忽悠了啊

我什么时候成奸商啦?
TMD他们说我已经买过了,就不卖我,主动卖别人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968 2007-03-02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65楼guanyu2007-03-02 14:32发表的:

我什么时候成奸商啦?
TMD他们说我已经买过了,就不卖我,主动卖别人了.

就这样算了吗?一定要投诉他们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7970 2007-03-02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69楼木林森2007-03-02 14:37发表的:

帖子在哪里,我要去看看

在交易区的一个叫锁的贴里.
guanyu 超级会员
#7973 2007-03-02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68楼木林森2007-03-02 14:36发表的:

就这样算了吗?一定要投诉他们

版主和他是蛇鼠一窝,都不是好东西.投诉也是白说,再说了,就是他现在卖给我,我都不稀罕.我不与混蛋做交易.
l2006 资深会员
#7974 2007-03-02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70楼guanyu2007-03-02 14:38发表的:

在交易区的一个叫锁的贴里.

偶怎么进不了交易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979 2007-03-02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73楼guanyu2007-03-02 14:40发表的:

版主和他是蛇鼠一窝,都不是好东西.投诉也是白说,再说了,就是他现在卖给我,我都不稀罕.我不与混蛋做交易.

妈的,都是些什么东西!你已经转帐了,他还卖给别人
猫兄当时在短信里和他谈好了吗?
有来有去

«396397398 399 400401402403» Pages: ( 399/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