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395396397 398 399400401402» Pages: ( 398/502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7940 2007-04-04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32楼asencwx于2007-04-04 00:43发表的  :

嗯,要有自己的电脑才比较好,如果需要画图的,可以找我哈

要两张0号图哦
guanyu 超级会员
#7942 2007-04-04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31楼zhiren于2007-04-04 00:43发表的  :

偶家大约在南宁和广州的中间

广州和南宁之间有一颗树.
zhiren 超级会员
#7943 2007-04-04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37楼asencwx于2007-04-04 00:44发表的  :

几个小时的车程呢?现在这个时候应该很贵吧

坐快班的话4个那样,慢班要5个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7945 2007-04-04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40楼zhiren于2007-04-04 00:45发表的  :

要两张0号图哦

主要是内容哈,两张0号图几个小时就搞定了
zhiren 超级会员
#7947 2007-04-04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45楼asencwx于2007-04-04 00:46发表的  :

主要是内容哈,两张0号图几个小时就搞定了

内容你就不行了,隔行隔山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951 2007-04-04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43楼zhiren于2007-04-04 00:46发表的  :

坐快班的话4个那样,慢班要5个多

估计车费不便宜,不过是为了拿电脑那也可以的
逗逗 超级会员
#7955 2007-04-04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51楼asencwx于2007-04-04 00:48发表的  :

估计车费不便宜,不过是为了拿电脑那也可以的


纸人没带电脑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957 2007-04-04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53楼guanyu于2007-04-04 00:48发表的  :

我那时也是两张零号纸和丁字尺.


机械制图?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hiren 超级会员
#7959 2007-04-04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51楼asencwx于2007-04-04 00:48发表的  :

估计车费不便宜,不过是为了拿电脑那也可以的

只想清明回去拜下祖先了
«395396397 398 399400401402» Pages: ( 398/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