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7941 2007-03-23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8楼guanyu于2007-03-23 01:46发表的:这种还是比较随意的.其实自由度没有你想的那么大,主要是调节人员的心理和身体状态的,希望他们保持一种良好的工作状态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942 2007-03-23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9楼guanyu于2007-03-23 01:46发表的:我已经习惯了.我不是很能坚持的,否则当初炒股不会赔很多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943 2007-03-23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0楼guanyu于2007-03-23 01:47发表的:每天在龙族的打工,就是笔不小的收入.明天我去LZ看看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944 2007-03-23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2楼逗逗于2007-03-23 01:49发表的:我不是很能坚持的,否则当初炒股不会赔很多的我从不炒股.
guanyu 超级会员 #7945 2007-03-23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3楼逗逗于2007-03-23 01:49发表的:明天我去LZ看看的最好成绩能升级到高会.
逗逗 超级会员 #7946 2007-03-23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4楼guanyu于2007-03-23 01:50发表的:我从不炒股.当初和你一个有钱人合资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947 2007-03-23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5楼guanyu于2007-03-23 01:51发表的:最好成绩能升级到高会.我尽力而为,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949 2007-03-23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7楼逗逗于2007-03-23 01:52发表的:我尽力而为,哈哈我随便说说,不要勉强,在FYQ聊天才是最重要的,
逗逗 超级会员 #7951 2007-03-23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8楼guanyu于2007-03-23 01:52发表的:没看明白?我们合资的,这样才能进大户室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952 2007-03-23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1楼逗逗于2007-03-23 01:55发表的:我们合资的,这样才能进大户室的我妈炒股非常厉害.
逗逗 超级会员 #7953 2007-03-23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0楼guanyu于2007-03-23 01:54发表的:不能因为赚钱,而耽误了聊天,那就本末倒置了.争取双赢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954 2007-03-23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2楼guanyu于2007-03-23 01:55发表的:我妈炒股非常厉害.运气好?还是有内幕消息?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955 2007-03-23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3楼逗逗于2007-03-23 01:56发表的:争取双赢的,哈哈不用的,赶上了,就发两贴,但是最好在水区发,不要到其它区发.版规非常严.
guanyu 超级会员 #7956 2007-03-23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4楼逗逗于2007-03-23 01:56发表的:运气好?还是有内幕消息?不清楚,反正她是大户.
逗逗 超级会员 #7957 2007-03-23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5楼guanyu于2007-03-23 01:58发表的:不用的,赶上了,就发两贴,但是最好在水区发,不要到其它区发.版规非常严.我的习惯是先看版规的,你放心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958 2007-03-23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6楼guanyu于2007-03-23 01:58发表的:不清楚,反正她是大户.大户比散户容易赚的,国内股市的前规则就是大户吃散户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959 2007-03-23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7楼逗逗于2007-03-23 01:59发表的:我的习惯是先看版规的,你放心那我就不多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