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920 2007-02-12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1楼彦儿于2007-02-12 21:23发表的:切!不是那个!这个是在法国的那个!偶很喜欢的啊!MS你有N多BF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922 2007-02-12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2楼zhiren于2007-02-12 21:23发表的:这么快开完会啦从下午到现在也算久的了
彦儿 论坛版主 #7923 2007-02-12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0楼asencwx于2007-02-12 21:24发表的:MS你有N多BF的 都是过去式,偶好可怜!
guanyu 超级会员 #7924 2007-02-12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6楼asencwx于2007-02-12 21:24发表的:猫哥好,呵呵新哥明天也要回家了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926 2007-02-12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0楼guanyu于2007-02-12 21:23发表的:我回来啦. 你开你女秘书就能开一下午吗?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928 2007-02-12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3楼彦儿于2007-02-12 21:23发表的:会的!你不知道吗?我一直都这样上网的好像你除了睡就会吃的
彦儿 论坛版主 #7929 2007-02-12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6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1:25发表的:你开你女秘书就能开一下午吗? 嘿嘿!鹅嫉妒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931 2007-02-12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4楼guanyu于2007-02-12 21:25发表的:新哥明天也要回家了吧?是啊,应该是明天早上吧,什么时候拿工资就什么时候走
guanyu 超级会员 #7932 2007-02-12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2楼asencwx于2007-02-12 21:25发表的:从下午到现在也算久的了早就开完了,公司出了些变故,所以处理的时间久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933 2007-02-12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8楼asencwx于2007-02-12 21:26发表的:好像你除了睡就会吃的我今天把万里哼的称号送给她了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7935 2007-02-12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3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1:27发表的:我今天把万里哼的称号送给她了 走开!你个死老木鹅!
asencwx 超级会员 #7936 2007-02-12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3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1:27发表的:我今天把万里哼的称号送给她了 很恰当
了了 高级会员 #7937 2007-02-12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4楼asencwx于2007-02-12 21:27发表的:了了也来了 其实早来了~~看没人聊天~~~就闪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938 2007-02-12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6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1:25发表的:你开你女秘书就能开一下午吗? NND,秘书被狮子炒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939 2007-02-12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2楼guanyu于2007-02-12 21:27发表的:早就开完了,公司出了些变故,所以处理的时间久了.你今天不是进行人事调动的事吗?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