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7880 2007-03-12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8楼喵喵于2007-03-12 20:43发表的:呵呵,爱哭也8是虾米坏事啊,只是一种情感宣泄~~~偶以前也爱哭的呢~~~~ 是啊``爱哭不是坏事情喵喵是女生``爱哭可以被说成胆子小又可爱的女生~~了了就不行了啊~~小时候哭是可以啦~~~别人说你是小孩子~~可是。。现在大了`~~~想哭的时候~~~自己都觉得会不好意思~~呵
了了 高级会员 #7881 2007-03-12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9楼喵喵于2007-03-12 20:45发表的:8会的~~~~也许找回来虾米都米动呢~~~~了了不要那么悲观嘛~~~不要轻言放弃,不然会遗憾的呢~~~~喵喵粉会安慰人啊````亲下咯~~~了了都问过朋友了~~~他们说都被踢了~~连了了的群都退了~~
喵喵 资深会员 #7882 2007-03-12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7楼了了于2007-03-12 20:42发表的:希望以后有机会能看到吧~~~呵呵,其实PP也8是虾米秘密,为虾米大家都搞这么神秘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7883 2007-03-12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0楼了了于2007-03-12 20:45发表的:是啊``爱哭不是坏事情喵喵是女生``爱哭可以被说成胆子小又可爱的女生~~.......呵呵~~~也是哦~~~长大了,不能动不动就哭了~~~偶们要学会坚强!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84 2007-03-12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2楼喵喵于2007-03-12 20:47发表的:呵呵,其实PP也8是虾米秘密,为虾米大家都搞这么神秘呢~~~~ 呵呵`~人与人不同啊~~有些人认为让大家看到自己的样子并成为朋友是一种快乐有些人呐~~可能是比较多想的那种`~~~认为``网络即然已经是虚幻的,就没必要又在这虚幻中抹入一种现实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885 2007-03-12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3楼喵喵于2007-03-12 20:49发表的:呵呵~~~也是哦~~~长大了,不能动不动就哭了~~~偶们要学会坚强! 坚强两个字好说好打又好写~~~只是做起来有些难度呐我也想坚强`~只是每次坚强之后就变得更加不坚强
喵喵 资深会员 #7886 2007-03-12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1楼了了于2007-03-12 20:47发表的:喵喵粉会安慰人啊````亲下咯~~~了了都问过朋友了~~~他们说都被踢了~~.......又8老实了~~~T飞~~~~如果已成事实,那就算了吧,表去想了~~~一切重新来过好了~~~只是这次要注意安全哦~~~记得申请密保~~~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87 2007-03-12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6楼喵喵于2007-03-12 20:51发表的:又8老实了~~~T飞~~~~如果已成事实,那就算了吧,表去想了~~~一切重新来过好了~~~只是这次要注意安全哦~~~.......= = 。。申请密保好像也没什么用的吧~~到头来~~~难到是了了````了了一向记不住那些问题的~~写过就忘掉了~~汗水~~
喵喵 资深会员 #7888 2007-03-12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4楼了了于2007-03-12 20:50发表的:呵呵`~人与人不同啊~~有些人认为让大家看到自己的样子并成为朋友是一种快乐.......恩,也许吧~~~~看来了了属于后者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89 2007-03-12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8楼喵喵于2007-03-12 20:52发表的:恩,也许吧~~~~看来了了属于后者哦~~~恩~~~~是的~~~了了不想和别人接触的太深~~~
喵喵 资深会员 #7890 2007-03-12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5楼了了于2007-03-12 20:51发表的:坚强两个字好说好打又好写~~~只是做起来有些难度呐我也想坚强`~只是每次坚强之后就变得更加不坚强所以才要加油嘛~~~ 人总是从不坚强走向坚强,从不成熟走向成熟.........继续加油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91 2007-03-12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0楼喵喵于2007-03-12 20:54发表的:所以才要加油嘛~~~ 人总是从不坚强走向坚强,从不成熟走向成熟.........继续加油吧~~~ 呵呵`~看来喵喵好坚强的说~~亲亲咯
喵喵 资深会员 #7892 2007-03-12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7楼了了于2007-03-12 20:52发表的:= = 。。申请密保好像也没什么用的吧~~到头来~~~难到是了了````.......超级有用的说~~~偶就是这样找回来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93 2007-03-12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2楼喵喵于2007-03-12 20:55发表的:超级有用的说~~~偶就是这样找回来的~~~~ 还要想``以后还要不要用QQ了
喵喵 资深会员 #7895 2007-03-12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9楼了了于2007-03-12 20:53发表的:恩~~~~是的~~~了了不想和别人接触的太深~~~呵呵~~~也对,现在的社会和网络有时候都蛮复杂的说,小心为好~~~8过偶觉得只要真心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毕竟人心是肉长的嘛~~~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96 2007-03-12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4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0:56发表的:刚接了个电话,你们说到哪了? 说到现在想找一个人来踩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897 2007-03-12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5楼喵喵于2007-03-12 20:57发表的:呵呵~~~也对,现在的社会和网络有时候都蛮复杂的说,小心为好~~~8过偶觉得只要真心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毕竟人心是肉长的嘛~~~ 喵喵你是真心对我好得么?
了了 高级会员 #7898 2007-03-12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5楼喵喵于2007-03-12 20:57发表的:呵呵~~~也对,现在的社会和网络有时候都蛮复杂的说,小心为好~~~8过偶觉得只要真心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毕竟人心是肉长的嘛~~~ 喵喵还相信心么~~了了早就无心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899 2007-03-12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6楼了了于2007-03-12 20:58发表的:说到现在想找一个人来踩啊~~~~那来踩我好了,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