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391392393 394 395396397398» Pages: ( 394/502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7862 2007-03-12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58楼了了2007-03-12 20:30发表的:
喵喵~~你干嘛头像要用那只小老鼠啊

喜欢就用咯~~~~
以前偶用自己的PP做头像
后来觉得麻烦就换了~~~
自己又懒,就用了这个现成的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63 2007-03-12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62楼喵喵2007-03-12 20:32发表的:

喜欢就用咯~~~~
以前偶用自己的PP做头像
后来觉得麻烦就换了~~~
自己又懒,就用了这个现成的了~~~

还是用自已的PP做头吧~~

那样子一定很好看~~~
喵喵 资深会员
#7866 2007-03-12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60楼了了2007-03-12 20:31发表的:
知道么,了了QQ刚丢的那阵子~~~~

了了慌张的要命,说是要崩溃掉了`~都不用为呐~~~

偶以前也丢过一次,还是在偶过20岁生日的前一个小时呢~~~
那时候还真的是很难过~~~~
8过很快找回来了~~~~虾米都米丢,不幸中的大幸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7867 2007-03-12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63楼了了2007-03-12 20:33发表的:

还是用自已的PP做头吧~~

那样子一定很好看~~~

了了米看过?~~~~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68 2007-03-12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66楼喵喵2007-03-12 20:35发表的:

偶以前也丢过一次,还是在偶过20岁生日的前一个小时呢~~~
那时候还真的是很难过~~~~
8过很快找回来了~~~~虾米都米丢,不幸中的大幸啊~~~

了了的那些丢了就是丢了~~再也找不回来了~~

里面有了了好多的朋友。。了了所有的朋友都在那里面
喵喵 资深会员
#7869 2007-03-12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61楼了了2007-03-12 20:32发表的:
那个时候就像天要塌下来`~~~都没人顶着一样~~~

那个时候~~~最多的就是想哭~~~

偶也是~~~~
8过偶米哭~~~厉害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70 2007-03-12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67楼喵喵2007-03-12 20:36发表的:

了了米看过?~~~~

没有啊~~~了了来的晚啊~~

没看到喵喵的PP
喵喵 资深会员
#7871 2007-03-12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68楼了了2007-03-12 20:37发表的:

了了的那些丢了就是丢了~~再也找不回来了~~

里面有了了好多的朋友。。了了所有的朋友都在那里面

再重新来过就好啦~~~~
表不开心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73 2007-03-12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69楼喵喵2007-03-12 20:37发表的:

偶也是~~~~
8过偶米哭~~~厉害吧~~~~

呵呵~~说起来喵喵一定会笑我


了了虽然 是男生~~但是从小就爱哭~~~

妈妈也说我~~从小时候就一点都不像是男生。。。

总是哭。。就连在幼稚园里面和小朋友吵架都会是第一个先哭的~~


不过,也正是因为了了爱哭~~所以从小到大长辈都对了了很好,好像记忆中都没被妈妈打过的呐~~~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7874 2007-03-12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71楼喵喵2007-03-12 20:38发表的:

再重新来过就好啦~~~~
表不开心了~~~

我也知道~~通过申述啊打电话的什么的`~

QQ也许可以找回来~~~

可是。。找回来有用咩?朋友都没了~~

找回来一个空空的QQ`~~~看着伤心``还不如就不要了呐~~
喵喵 资深会员
#7875 2007-03-12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70楼了了2007-03-12 20:37发表的:

没有啊~~~了了来的晚啊~~

没看到喵喵的PP

呵呵,米有就算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76 2007-03-12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72楼guanyu2007-03-12 20:38发表的:

我哪儿坏啊?

从上到下~~从左至右`~~前前后后`~~361度的坏
喵喵 资深会员
#7878 2007-03-12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73楼了了2007-03-12 20:40发表的:

呵呵~~说起来喵喵一定会笑我


了了虽然 是男生~~但是从小就爱哭~~~
.......

呵呵,爱哭也8是虾米坏事啊,只是一种情感宣泄~~~
偶以前也爱哭的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7879 2007-03-12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74楼了了2007-03-12 20:41发表的:

我也知道~~通过申述啊打电话的什么的`~

QQ也许可以找回来~~~

.......

8会的~~~~
也许找回来虾米都米动呢~~~~
了了不要那么悲观嘛~~~
不要轻言放弃,不然会遗憾的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91392393 394 395396397398» Pages: ( 394/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