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7862 2007-03-12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8楼了了于2007-03-12 20:30发表的:喵喵~~你干嘛头像要用那只小老鼠啊喜欢就用咯~~~~以前偶用自己的PP做头像后来觉得麻烦就换了~~~自己又懒,就用了这个现成的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63 2007-03-12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2楼喵喵于2007-03-12 20:32发表的:喜欢就用咯~~~~以前偶用自己的PP做头像后来觉得麻烦就换了~~~自己又懒,就用了这个现成的了~~~ 还是用自已的PP做头吧~~那样子一定很好看~~~
guanyu 超级会员 #7864 2007-03-12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6楼了了于2007-03-12 20:29发表的:起哄`~你到是蛮积极的嘛`~~~我可不愿意做坏人.
了了 高级会员 #7865 2007-03-12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4楼guanyu于2007-03-12 20:33发表的:我可不愿意做坏人.你不用做啊~~你现在已经就是了
喵喵 资深会员 #7866 2007-03-12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0楼了了于2007-03-12 20:31发表的:知道么,了了QQ刚丢的那阵子~~~~了了慌张的要命,说是要崩溃掉了`~都不用为呐~~~偶以前也丢过一次,还是在偶过20岁生日的前一个小时呢~~~那时候还真的是很难过~~~~8过很快找回来了~~~~虾米都米丢,不幸中的大幸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7867 2007-03-12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3楼了了于2007-03-12 20:33发表的:还是用自已的PP做头吧~~那样子一定很好看~~~了了米看过?~~~~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68 2007-03-12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6楼喵喵于2007-03-12 20:35发表的:偶以前也丢过一次,还是在偶过20岁生日的前一个小时呢~~~那时候还真的是很难过~~~~8过很快找回来了~~~~虾米都米丢,不幸中的大幸啊~~~了了的那些丢了就是丢了~~再也找不回来了~~里面有了了好多的朋友。。了了所有的朋友都在那里面
喵喵 资深会员 #7869 2007-03-12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1楼了了于2007-03-12 20:32发表的:那个时候就像天要塌下来`~~~都没人顶着一样~~~那个时候~~~最多的就是想哭~~~偶也是~~~~8过偶米哭~~~厉害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70 2007-03-12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7楼喵喵于2007-03-12 20:36发表的:了了米看过?~~~~ 没有啊~~~了了来的晚啊~~没看到喵喵的PP
喵喵 资深会员 #7871 2007-03-12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8楼了了于2007-03-12 20:37发表的:了了的那些丢了就是丢了~~再也找不回来了~~里面有了了好多的朋友。。了了所有的朋友都在那里面再重新来过就好啦~~~~表不开心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7872 2007-03-12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5楼了了于2007-03-12 20:33发表的:你不用做啊~~你现在已经就是了我哪儿坏啊?
了了 高级会员 #7873 2007-03-12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9楼喵喵于2007-03-12 20:37发表的:偶也是~~~~8过偶米哭~~~厉害吧~~~~ 呵呵~~说起来喵喵一定会笑我了了虽然 是男生~~但是从小就爱哭~~~妈妈也说我~~从小时候就一点都不像是男生。。。总是哭。。就连在幼稚园里面和小朋友吵架都会是第一个先哭的~~不过,也正是因为了了爱哭~~所以从小到大长辈都对了了很好,好像记忆中都没被妈妈打过的呐~~~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7874 2007-03-12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1楼喵喵于2007-03-12 20:38发表的:再重新来过就好啦~~~~表不开心了~~~ 我也知道~~通过申述啊打电话的什么的`~QQ也许可以找回来~~~可是。。找回来有用咩?朋友都没了~~找回来一个空空的QQ`~~~看着伤心``还不如就不要了呐~~
喵喵 资深会员 #7875 2007-03-12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0楼了了于2007-03-12 20:37发表的:没有啊~~~了了来的晚啊~~没看到喵喵的PP呵呵,米有就算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76 2007-03-12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2楼guanyu于2007-03-12 20:38发表的:我哪儿坏啊?从上到下~~从左至右`~~前前后后`~~361度的坏
了了 高级会员 #7877 2007-03-12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5楼喵喵于2007-03-12 20:41发表的:呵呵,米有就算了~~~~ 希望以后有机会能看到吧~~~
喵喵 资深会员 #7878 2007-03-12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3楼了了于2007-03-12 20:40发表的:呵呵~~说起来喵喵一定会笑我了了虽然 是男生~~但是从小就爱哭~~~.......呵呵,爱哭也8是虾米坏事啊,只是一种情感宣泄~~~偶以前也爱哭的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7879 2007-03-12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4楼了了于2007-03-12 20:41发表的:我也知道~~通过申述啊打电话的什么的`~QQ也许可以找回来~~~.......8会的~~~~也许找回来虾米都米动呢~~~~了了不要那么悲观嘛~~~不要轻言放弃,不然会遗憾的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