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2 2007-03-16 21:23
Quote:
引用第7816楼asencwx于2007-03-16 21:21发表的:
是啊,发哥觉得宁宁的头像需不需要PS一下呢?
感觉模糊了点~~其他还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7825 2007-03-16 21:24
Quote:
引用第7818楼asencwx于2007-03-16 21:22发表的:
我啊,我知道猫哥的密码,试了一下
嘿嘿,辛苦了哈~~~~
为美女效力的感觉如何~~~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7828 2007-03-16 21:25
Quote:
引用第7824楼asencwx于2007-03-16 21:24发表的:
因为我和喵喵一条心嘛 .GIF)
那偶的这心还真大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7830 2007-03-16 21:26
Quote:
引用第7826楼asencwx于2007-03-16 21:24发表的:
这种苦力活我可弄不来,要看发哥的了
苦力活?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7832 2007-03-16 21:26
Quote:
引用第7827楼asencwx于2007-03-16 21:25发表的:
什么时候可以让我为你效力一下呢?
谢了,偶8是美女,8敢麻烦新GG了~~~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7836 2007-03-16 21:28
Quote:
引用第7829楼likui于2007-03-16 21:25发表的:
那发哥哥不也很辛苦吗?还是不要做了.
米关系,他们是要多运动下了~~~
8然都生锈了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